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時尚珠寶穿戴日常
盤點四大值得選購的時裝珠寶品牌

15 Dec, 2020

誰說珠寶離你太遠?細心發現,其實不少時裝品牌的珠寶辨識度高之餘,設計簡約,不論是單一穿戴或隨意層疊,都能為日常穿搭與個人氣質加分。就讓我們現為大家推介四大值得選購、適合日常穿戴的時裝珠寶品牌。

Bottega Veneta   型格約會LOOK

在日常穿著中,珠寶的配搭能點亮整個造型。下班後或假期的晚上,想與摯愛或好友來個二人約會,一件質感光滑、剪裁俐落的衣飾,再襯以設計簡約不誇張的珠寶,相信可以為我們打造型格的約會造型。

Bottega Veneta 的星形戒指與項鏈設計富特色,其中密鑲水晶星形戒指,由合成立方氧化鋯、18K鍍金及925純銀, 其立體雙星形圖案閃耀十足。以18K鍍金及925 純銀打造簡約無扣星形項鍊,採用Groumette 式鏈節,再綴以星形吊墜,低調卻不失優雅。

CELINE   復古優雅LOOK

近年時裝品牌紛紛推出適合日常配戴的珠寶,幾近成為主流,讓不少女生瘋狂的CELINE 也推出精緻的珠寶系列。貫徹品牌的高級訂製服的基因,珠寶系列設計雋永高雅,走復古時尚風,一系列精緻的時尚首飾和配飾,包括頸鏈、手鏈、耳環和髮夾,其中選用了珍珠、金飾等,簡單又有型,非常適合搭配各種服裝穿戴 ,輕鬆打造復古優雅造型。不但如此,充滿時尚感的復古造型珠寶蘊含了品牌的時裝精神,具收藏價值,值得傳承或饋贈予下一代。

CHANEL  高雅個性時尚LOOK

時裝達人大抵都知道,早在上世紀20年代,CHANEL開始與不同金匠及珠寶商合作推出首批服飾珠寶, 設計巧妙融合她的豐富靈感及傳統工藝。自始,服飾珠寶成為品牌服裝上錦上添花的元素,成為品牌風格重要的一環,角色至今不變。品牌的服飾珠寶加入了經典 CC 標誌、山茶花、 絲帶、珍珠、穿皮繩鍊條等元素,並以層層疊疊的項鏈、長鏈、手鐲及耳環組合嶄新的佩戴方式。襯以品牌高雅的服飾剪裁, 將 Gabrielle Chanel 創立的層疊配搭手法盡情發揮,同時將佩戴者的個性凸顯出來。

FENDI  亦繁亦簡LOOK

FENDI的手袋不僅讓人心動,其珠寶系列同樣值得擁有。綴以經典FF標誌的首飾,幾何感十足。再加入水晶、皮革、玫瑰金等元素,當中包括手環、戒指、手鏈、手鈪等,打造出俐落大膽又富個性的設計。即使每天的穿搭風格都不同,也同樣適合。不但如此,品牌在FF標誌或品牌名字的基礎上,推出富層次的耳環與項鏈,尤其適合宴會或派對配戴。

細看以上4大時裝品牌推出的珠寶,不難發現它們容易駕馭之餘,其細膩工藝與優雅的設計饒富趣味,可助我們變出多個日常造型。是時候為自己或心愛的她送上一件適合日常穿戴的時尚珠寶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