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威尼斯的Golden Goose 會不斷探索新的領域,透過新的體驗和未知來擴大品牌的視野。而Star collection 是探索自己靈魂深處之旅。Star collection與你一同探索每位靈魂深處的真我態度,做自己獨一無二的閃耀之星。

有沒有想過自己都可以成為星星? 這是不是關於名利和財富, 而是生活的點滴令你會心微笑,振奮和鼓勵。以及傳遞正能量,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在一系列的短片中,他們化身為star collection的解說聲音,講述一些簡單的生活的點滴如何讓他們成為日常生活中的星星。 湯米為朋友做飯,萊娜為她的社區拍照,凱蘭德邀請陌生人與他一起打鼓,蘭利用鮮花美化城市,瑪塔與陌生人交談。

Goose Star Collection 有來自 70年代的復古風格無性別的休閒外套,復古款式與高質材料相結合,詮釋簡潔復古造型的靈感與力量。

休閒外套取用了優質的意大利三醋酸纖維和出色的剪裁,上面遍布品牌的星星標誌,通過使用大膽的配色,如紅色、黑色和紙莎草白。完美地平衡了視覺上和功能上的需求,從而創造出一種動靜皆宜的興奮張力。

在大部分款式中,STAR COLLECTION 標誌性的“Star-Stripe” 、上面遍布經典品牌星形logo。還有採用混灰色棉質面料的圓領運動衫和短褲,以及棒球帽等配飾、襪子、尼龍背包和尼龍風衣。詮釋簡潔復古造型的靈感與力量。穿上型格復古Golden Goose Star Collection 系列,馬上充滿活力。

STAR 系列呈現出意大利的優雅傳統剪裁和衣着新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