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是親朋摯愛聚首一堂的日子,好的環境和美食可以讓你的慶祝活動更加難忘。無論是家庭聚會、閨蜜見面或情侶晚餐,探索令你的聖誕大餐更加美味和獨特的不同方式。

臘味油鴨煲仔飯
芝士焗開邊龍蝦

中式晚餐聽起來可能跟聖誕格格不入,但卻是絕佳的家庭聚會之選!唐人館推出聖誕節套餐,當中包括芝士焗開邊龍蝦、黑松露野菌焗羊架和燕窩羹等矜貴美食,再追加馳名煲仔飯,讓你在冬日暖上心頭。

蜜糖燒火腿
聖誕甜點

像朋友或同事這種大夥兒的聚會,自助餐則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願望。今年太子酒店add@Prince於聖誕月預備了一系列節慶自助餐美饌,除冰鎮海鮮外,也有燒火雞、蜜糖燒火腿等節日佳餚、其他各國地道節日美食和精緻繽紛的聖誕甜點,定必能令人大快朵頤。

情侶多喜歡在愜意的空間享受浪漫時光,西村聖誕二人龍蝦餐就能讓你們慢慢品嚐優質和食。原隻伊勢龍蝦可選刺身或鐵板燒,加上其他珍貴食材如壽司盒和牛肉薄燒等,每一道都精緻矜貴。Paper Moon的五道菜聖誕餐以香烤西冷扒拼龍蝦尾伴香草薯蓉為主菜,讓你一邊品嚐意式滋味,一邊陶醉於優美的維港夜景。

聖誕不僅是一年中最夢幻,也是最甜美的節日。DALLOYAU把傳統的樹頭蛋糕重新演繹,搖身一變成了由屋子及雪山拼湊而成、童話般的聖誕限定小鎮雪山蛋糕。另有多款不同大小的經典節日甜點,無論你的派對大或小,都能找到心愛的甜蜜滋味。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