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想家念家的時候,腦海呈現的是家裡的一桌美食:一碗熱騰騰的湯、一盤美味的意粉等,合力「炮製」家的味道。最近,不少朋友都多留在家下廚,與家人一起用膳的機會多了,是時候花點心思構思新「煮」意!所謂在家千日好,讓我們為大家搜羅多國健康食材,製作不同風味,給廚房注滿對家人與自己的愛與關懷。

在家炮製層出不窮的意大利麵
city'super Luca Ciano新鮮意粉及醬料
Green Common未來植物牛肉

很多人都喜愛麵食,尤其是小朋友,一盤開胃的意大利麵最能逗他們一笑。選取健康新鮮的食材配搭,加入別具風味的醬汁,簡單地完成一個快樂的晚餐。Luca Ciano憑藉其在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二十多年的經驗,設計出的意大利麵和醬汁,都是值得推介的選擇,我們可以在city’super選購他的產品。想作健康嘗試的話,可配上Green Common Beyond Beef 未來植物牛肉。Beyond Beef是肉嫩多汁而且可塑性高的純素免治牛肉,加入米蛋白和綠豆蛋白以提供完整的蛋白質,食得健康而且味道和口感可以媲美真牛肉。

時間倉猝也不能吃得隨便!Muji的速食食品能令你不倉猝不隨便。選用日本牛肉和黑豚肉,加入意大利完熟蕃茄和洋蔥的肉醬意粉醬,只需5至7分鐘即成。配上即沖忌廉雞肉菠菜湯,一頓豐富的晚餐10鐘內呈現眼前。

醒神的泰風味
Green Common OmniEat新善食
南北行強肺解毒茶

OmniEat香辣泰式羅勒新豬肉(純植物肉碎)飯,和OmniPork泰式新豬肉(純植物肉碎)炒河,喚起泰國的味道。食材採用先進的技術處理,確保食物天然的味道、質感和水份得以保存最佳狀態。而這些便食是純素,低飽和脂肪、無膽固醇,可以放心在Green Common選購。飯後,來一杯南北行的強肺解毒茶,隨即身心放鬆。解毒茶能滋陰潤肺、增強消化和呼吸功能、健脾和胃,寧心安神。

寰宇到印度

運用各種草藥和香料混合而成,層次感十足的咖喱,薑黃、香菜、小茴香、姜及茴香籽等都對我們身體有益處。例如:薑黃含有薑黃素,它具有抵抗炎症的能力。擔心搜羅咖喱的香料與製作需時?Muji蘋果蔬菜咖喱速食包也許能派上用場。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粟米、蘑菇等材料,配合蘋果和南瓜,做成味道清爽的蔬菜咖喱。吃飽了一頓咖喱, 喝口Checkcheckcin的朝米水,幫助消化及吸收營養,美味健康。

點心與湯的健康情懷
Green Common OmniEat 新善食素食點心系列
百盛堂健康湯包

點心與老火湯都是廣東人的菜式,在Green Common 裡的OmniEat 新善食,也推出了健康的素食點心系列,幾分鐘就可以在家品茶食點心。新豬肉珍珠餃新豬肉包,都是方便而且優質的即食點心。除了提供纖維和蛋白質外,更是低飽和脂肪和無膽固醇,比傳統肉製包點更健康。家常飯不能缺少一碗熱騰騰的湯,有著百年歷史的百盛堂湯包,可以助我們一臂之力。鱷魚肉補肺湯有養陰潤肺、化痰止咳的功效,辛勞工作的一天,回到家喝碗湯,疲累盡消。

是時候在家起動!參考以上的各國食譜,為自己、家人炮製一頓健康又美味的美食!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