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JO MALONE LONDON遊走英倫初夏園遊會
賞味繽紛果醬香調

04 May, 2021

Jo Malone London全新限量版英倫果醬系列,破天荒首次以英國傳統果醬作香氛靈感,呈獻五款獨一無二的香氣,清新可口,渾然愉悅,以意想不到的經典英式素材,創意演繹意想不到的嶄新芬芳驚喜,充滿英倫玩味,將酸酸甜甜的夏日色彩注入英式復古香氛瓶身中。

快隨香氣投入英倫園遊會的歡快節奏,品嚐初夏果醬飄香。

「以當季水果自家製作果醬,與家人朋友慷慨分享,似乎就是英倫生活的經典消遣之一。」

香氛研創總監Celine Roux

位於蘇格蘭布萊爾戈里市的英國著名水果加工商,專門為全新限量系列創造了天然果香萃取,特意採用了英國當地的新鮮水果與莓果,經過食品工業常用的獨特蒸餾方式提煉而成,再將其直接注入香氛之中,造就渾然天成的果香滿溢,完美地捕捉了葵葉大黃的清新活潑與黑莓子的酸甜多汁,令香調更真實活現眼前。

橘子果醬古龍水

清新醒神、明亮、歡快

英倫最標誌性的果醬經典。

每間英國鄉村小屋中,橘子果醬在火爐上滋滋作響,獨有的柑橘果香與苦澀瀰漫整個廚房,醒神香氣瞬間佔據所有感官,是歷史悠久的英式家庭傳統。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與閨密知己到蔥綠草地享用著手作果醬與新鮮烘焙的麵包,喝上一口英倫早餐茶。來一場悠閒愜意的英式野餐,

就是初夏最美好的時光。

橘皮的苦澀,隨著時間的熟成,蘊釀轉化成清新香甜的美好滋味。鮮明活潑的大黃為經典果醬注入跳脫玩味,溫暖木調與香甜柳橙交織成精緻細膩的金黃色香氣。苦與甜的完美交融與平衡,充滿層次感,將其注入玻璃果醬瓶,穿透著鮮明誘人的果香四溢,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橘皮、粉紅胡椒、大黃

主調: 香橙、薰衣草

基調: 羊絨木、鼠尾草、廣藺香

橘子果醬古龍水, HK$595/30ml

大黃果醬古龍水

活潑、隨性、愉悅

一叢一叢半身高的紅莖綠葉,棲息於草香四溢、朝氣蓬勃的香草花園中。

跟隨著標誌性香氣,採摘了一整籃大黃,充斥著繁忙的廚房。鮮豔亮眼的櫻桃紅十分賞心悅目,加上大黃獨特的酸甜多汁滋味,英國人最愛以它製作甜點、果醬與西式餡餅,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繽紛奪目。

清新跳脫的大黃為香氣注入獨特性格,灑上檸檬與香橙的柑橘氣息,伴隨著幽幽雪松木香與乾淨粉嫩的白麝香,融合成充滿玩味的鮮明活潑香氣,愜意醒神,隨性爽朗,讓人心情渾然愉悅。

***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大黃、檸檬

主調: 香橙、茉莉花瓣

基調: 雪松木、白麝香

大黃果醬古龍水, HK$595/30ml

玫瑰果凍古龍水

清新柔嫩、優雅、水漾晶瑩

細緻柔嫩的玫瑰花瓣飄浮於可口誘人的晶瑩果凍之中,胭脂般淡粉花瓣溫柔細膩,

輕輕凝住了浪漫優雅姿態。每一口的冰涼滑溜,穿透似有若無的清新花香,締造了備受英國人

喜愛的經典玫瑰果凍。

綠意盎然的羅勒遇上清甜多汁的荔枝,清新柔軟的初綻玫瑰散發著初露氣息,宛如果凍般水漾

通透,淡粉花香輕輕簇擁在白麝香的純淨懷抱之中,精緻細膩,柔美優雅。

***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羅勒、荔枝

主調: 玫瑰、洋葵

基調: 白麝香、琥珀木

玫瑰果凍古龍水, HK$595/30ml

接骨木花露古龍水

輕柔粉香、清甜、細緻

萬里無雲的藍天,英倫莊園四周的灌木樹籬上,一叢叢細緻潔白的傘狀花蕾在晨曦中盛放,隨著夏日微風輕輕搖曳。騎著腳踏車沿著小徑探尋野花,雀躍地哼著歌挽著滿懷花香滿載而歸。

接骨木花的輕柔粉香,成為英國鄉村每家每戶都會自家製作的經典甜露。透明高身的長頸玻璃瓶中,淡淡金黃蜜色的糖釀花露中飄浮著朵朵精緻白花,盛載著初夏釀製的接骨木花露。

夏日淺綠得近乎透明的鵝莓,散發著微酸多汁的果香初調,乾淨細緻的接骨木花交織山楂與五月玫瑰的清香,再緩緩沉澱至基調中獨特乾果氣息與溫暖木本香,輕淡柔軟,清甜粉嫩。

***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鵝莓、佛手柑、荔枝

主調: 接骨木花、山楂、五月玫瑰

基調: 乾果、廣藺香、琥珀木

接骨木花露古龍水, HK$595/30ml

黑莓子與月桂葉古龍水

充滿活力、果香滿溢、青蔥翠綠

彷彿是兒時採摘黑莓的回憶。

陽光明媚的初夏午後,小孩們提著小藤籃在果園農莊小徑遍尋採摘莓果,在青蔥翠綠的草地上雀躍地奔跑嬉鬧,笑聲不斷。撲鼻而來的是深沉又帶微酸的黑莓汁香氣,那些點點滴滴,那些味道、顏色與笑聲,是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全新配方注入天然果香萃取,黑莓子酸甜多汁的美好滋味瞬間活現眼前,與新鮮採收的月桂葉和荊棘木的清新木香相互交織,空氣帶著清新莓香與綠草青澀氣息,跳脫活潑、朝氣蓬勃且充滿初夏氣息。

***

Jo Malone London香調品鑑:

初調: 黑莓子、西柚、西柚花

主調: 月桂葉、鈴蘭、茉莉花瓣

基調: 雪松木、香根草、白麝香

黑莓子與月桂葉古龍水, HK$595/30ml

Jo Malone London的 Scent Pairing 香氛糅合™技術,交織出你的專屬香氣

氣味讓印象更深刻、讓回憶更活現眼前,以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糅合™技術營造專屬香調,抒發不同心情、營造動人氣氛。將古龍水搭配不同的香氛進行糅合,盡情享受自由配搭糅香的樂趣,締造出個人專屬的精緻香調,縈繞撲鼻,令人回味無窮。限量系列中幾款截然不同香調互相融合,編織更多令人嚮往的美好英式野餐時光,打造獨一無二香氣。

Orange Peel x Tangy Rhubarb 橘子果醬 x 大黃果醬

極致英倫的經典香氣配搭。初夏園遊會的野餐時光,英國人最愛的茶點堆滿了藍格桌布—— 新鮮出爐的酥軟鬆餅,配上清新香甜的英式經典橘子果醬,更有桃紅繽紛的傳統大黃果醬餡餅,令人目不暇給。橘皮的醒神柑橘香四溢,交織鮮明活潑的大黃香氣,滿滿是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是讓人渾然愉悅的清新歡快香氣。

Rose Blush x Elderflower Cordial 玫瑰果凍 x 接骨木花露

優雅的英式下午茶。英國淑女們身穿著碎花裙,在初夏花園中悠閒地享受著接骨木花茶,品嘗著淡粉剔透的玫瑰荔枝果凍,共享這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微風中飄散著清新輕柔的玫瑰花香,帶著如冰甜果凍般的水漾晶瑩氣息,遇上乾淨細緻的接骨木花,更顯粉香馥郁,編織成淡淡浪漫優雅花香,令人一聞傾心。

Elderflower Cordial x Blackberry & Bay 接骨木花露 x 黑莓子與月桂葉

花果香四溢的英式花園。乾淨細緻的接骨木花露糅合充滿活力的黑莓子,酸甜多汁果香穿透馥郁粉香,輕柔花香與清新果香巧妙交織,融合溫暖木調與乾果氣息,為清甜香調增添獨特層次感。

Jo Malone London 誠意準備經典英式藍白格子與復古花紋禮盒與絲帶,爲全新限量系列添上更濃厚的英倫氣息。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