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拿大藝術家 John Hardy 受峇里和當地歷史悠久的珠寶製作傳統啟發,於 1975 年成立工匠合作社, 打造風格獨特的珠寶首飾,同時保留峇里的深厚文化傳統。逾 40 年來,品牌工匠運用世代傳承的工藝親手製作珠寶,並嚴格挑選供應商,確保每一顆鑽石和寶石也符合嚴謹的道德標準,而所用的黃金和銀也為回收金屬。品牌用心雕琢別具意義的獨特珠寶,希望為工匠和各地客戶開創可持續的未來。不但如此,John Hardy疊戴手鏈仿佛細訴我們的故事。

Classic Chain象徵 John Hardy 與社區傳統的連結,代表巴厘島手工編織的傳承。從始到終, 每一條Classic Chain及其他鏈飾均經由一位又一位工匠人手打造, 設計越是複雜,所花費的時間及精力就越多。因此您創造及混搭的每一組手鏈,不論是將材質、不同的金屬及閃爍的寶石組合,都別具深層的象徵意義。透過搭配多條Classic Chain系列不同大小粗幼的手鏈,為自己打造不一樣的造型。

Classic Chain – 經典款式

Classic Chain的質感柔軟,能完全貼服於皮膚上,毫不費力地勾畫出身體的輪廓。光滑且歷久彌新的手鏈供有屢款選擇,無論是追求精緻或是大膽的飾品,均可單獨佩戴,或隨心組合。

Asli – 源自峇里語

從Classic Chain蜿蜒的意念雕琢而成,每一顆扣子均環環相扣,成為手鏈本身。 不論是鏈上的裝飾或是具功能性的扣子,Asli鏈飾都為造型增加一抹雕刻感。

Tiga – 峇里語的「三」

金字塔式編織法代表自我與靈魂及自然的和諧共存,繼而形成手鏈的三角面。

Tiga的曲線巧奪天工,每一寸手工編織都突顯了巴厘島上John Hardy才華洋溢的工匠的匠心精神。

Kami – 峇里語的「我們」

透過一心一意的手工編織及誇張的扣子,Kami彰顯人際關係的超然力量。手鏈設兩種粗幼,不論男女均可配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