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為指尖添上色彩!精選7款必備指甲油

23 Jan, 2018

不要看少手指尖這個微小部分,只要塗上亮麗的指甲油,可即時為整體造型加分,而且看見十隻指尖沾上色彩,心情也會更愉快!今個冬天,你選好了甲色了嗎。

BEYORG

配方絕不含7種刺激性的化學物質,如甲醛、甲苯、DBP、甲醛樹脂、樟腦、 苯甲酸酯類和二甲苯。其高科技聚合物和樹脂能確保指甲油的持久度和光澤感。產品不經動物測試,亦不含動物成分。

Christian Louboutin

Loubitag 限量版甲油套裝加入炫亮的金屬效果打造而成,具有高度覆蓋效果,配方同時注入亮澤珍珠粒子,能多角度反射光線,塑造令人驚艷的金屬光感及魅惑色彩。

Dior

Dior Vernis全新美妝甲油系列從一系列極具代表性的春日色彩隨心挑選:柔和酒紅的 Thrill、口香糖般鮮艷的Desire、帶黃調的粉紅色Love,以及帶紫色閃爍光芒的黑色Flirt,於燦爛的陽光下散發閃爍奪目的光芒。

Guerlain

配方蘊含特殊樹脂成分,確保甲油薄膜別具柔韌彈性,妝效極致持久。輕輕一塗,甲油內的溶劑迅即揮發,傳來紅莓和花瓣香氣。

Lancôme
MOYOU
RMK

Lancôme

皇牌 VERNIS 配方能為指甲帶來完美持久、色澤鮮明的色彩,特別使用多重聚合配方,讓 甲色堅固無比。甲油質感柔滑亮澤,同時能快速乾透,完成後的甲面既防裂亦能保持鏡明效果

MOYOU

提供造工精細且玩味甚濃的圖案壓花板,配搭無毒害配方的速乾顯色甲油,只需以三個簡單動作「搭.刮.印」,便可輕鬆完成別具個人風格的甲色壓花,在家美甲也十分方便。

RMK

甲油速乾、色彩亮麗持久、散發高貴光澤,備有多款色調及4款不同質感的甲色:透亮、珠光、閃亮及啞感,讓你因應每天不同的心情自由配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