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去年末登陸海港城的泰國曼谷過江龍打卡餐廳Lady Nara現推出室內享用的田園野餐下午茶,逢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即使未能外遊,身在香港也可以心在泰國,有如置身於泰國郊外,一邊享用精緻糕點,一邊享受室外迷人的維港海景,感受不一樣的渡假風情,絕對是閨蜜們聚會及打卡的人氣首選。

Lady Nara田園野餐下午茶為營造野餐的感覺,奉客前會預先在桌面舖上紅色格仔枱布,其後奉上別緻的野餐藤籃,與店內的孔雀藤椅互相呼應主題。慢慢打開野餐籃後,驚喜隨即展現眼前–多款色彩繽紛的鹹甜美點拼湊出獨有美感 。

匠心巧製斑蘭味鬆餅

款式精緻的多款甜點融合泰式傳統甜點的元素,帶來全新驚喜。鬆餅是傳統下午茶必備的主角,平時常見以原味及提子口味的鬆餅為主,Lady Nara主廚獨具匠心,為突破傳統框架,精心自家巧製創出斑蘭及椰子口味的英式鬆餅,味道突出且口感鬆脆,伴以自家製菠蘿果醬及奶油忌廉蘸點,新鮮感十足。

另一亮點將經典的人氣甜品芒果糯米飯變奏為脆芒果糯米飯,嚴選香甜可口的泰國水仙芒,配以口感香脆的糯米飯糰。糯米經過一夜浸泡後再蒸熟,然後拌上椰汁及糖搓成圓形狀脆炸,打破傳統糯米飯過往只能蒸煮的固有概念。鮮甜多汁的芒果配上煙韌酥脆口感,創意十足。

椰青果凍西米糕分為三層,底層以椰青水配以大菜糕製成啫喱,中間則是椰青水西米,面層為略帶鹹味的椰子忌廉及粟米,創作靈感來自傳統的泰式椰汁糕,賣相變得更摩登精致。當然少不了以粉紅色為主題的迷你自家製朱古力,設有兩款柚子及熱情果口味,酸甜有致,各有特色。至於迷你蛋糕更特別選用由法國製造的出品,份外矜貴。

精選泰式食材入饌

至於鹹點方面亦盡見心思,推介一口份量的迷你蝦餅粉紅漢堡,麵包加入紅菜頭汁烘焗,呈現天然粉紅色,內裡夾上即炸的蝦餅及迷人粉紅沙律醬,香脆惹味。另外亦有將單點菜單中大受歡迎的鹹蛋黃脆雞加入下午茶,令人愛不釋口。香辣蟹肉青瓜沙律,選用澳洲溫室青瓜及紐西蘭蟹肉,醬汁特別拌以冬蔭,香辣清新。泰式扎肉除用來在粉麵或菜式配搭外,首次加入在牛油果醬三文治,略帶微辣感,味道層次豐富

1/2

同場加映:加推多款全新泰國總店菜式

Lady Nara自登陸香港以來,推出多款富泰式元素的新派舒心西餐,好評如潮現再下一城,推出多款泰國總店的精選菜式如香脆粟米牛油果沙律鹹蛋黃薯條鹹蛋黃薯條流心蛋肉碎沙律蟹肉長通粉等。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