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含有CBD(大麻二酚)的美容健康產品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不如就趁機溫故知新一下吧!CBD不含引致幻覺或令人興奮的THC(四氫大麻酚)成份,既具有療效,也是治療炎症,緩解疼痛及其他症狀的天然成份。

近日,連卡佛引入全港首間期間限定CBD咖啡店FOUND,為大家帶來更多外用及可食用的CBD產品。FOUND是亞洲首間主打大麻二酚(CBD)產品的零售及咖啡店,大家可坐下來享用CBD飲品及零食。另外,連卡佛最近亦引入了不少新興的品牌的CBD產品,在這個冬乾日讓你全面滋養身心!

1/5

咖啡店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放滿了大大小小的盆栽。低調的暖木色設計主調予人寧靜、舒適的感覺。大家不妨坐下來享受一趟治癒的「心靈旅程」,一邊享受獨處的時光,或是與知己談天說地,一邊享受著美味的CBD或非CBD咖啡、茶、果汁及零食等等。

限定店更推出獨家聖誕禮盒,想帶回家靜靜體驗一下CBD療效就不要錯過了。禮盒內有多款零食、飲料及身體護理產品凡,包括Life水溶性CBD液、Felix & Co身體潤膚霜、Chocobien CBD朱古力磚,Pure Sun Farms CBD軟糖、Floax CBD浴鹽及FOUND CBD茶包,讓你從內到外治癒身心。

除了 FOUND咖啡店和以上提及的產品,連卡佛現有更多CBD產品可供選擇:

Wildflower的CBD健康產品均於美國製造,嚴選有機植物成份及頂級天然成份調配而成,擁有無比的治療力量。品牌推出的多款包括膠囊,舒缓緩膏、肥皂、口服製劑和霧化器等。

Daye的有機CBD衛生棉條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臨床實證既安全又有效,能照顧身體和環境的需要。Daye的衛生棉條善用CBD的舒緩力量,為經常受經痛困擾的女性提供藥物以外的天然選擇。

Prima是首個獲EWG VerifiedTM(不含有害化學物)認證的CBD護膚品牌,承諾利用CBD的功能及創新的植物成份,製作潔淨無毒的安全護膚產品,在純淨度,功效及透明度方面也達致最高標準。Prima的高效護膚產品,讓你革新日常的護膚程序,由內至外塑造平衡,年輕,亮澤的健康肌膚。

相信大家現在對CBD及市面上的產品種類和選擇的認識增添了不少,現在就來連卡佛親身試試甚麼最適合自己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