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件設計華麗而永不過時的配飾,最適合用來當母親節禮物,向媽媽聊表謝意。從鑽石、珠寶到腕錶,我們精心打造了一個母親節禮物清單,讓你在當中找出媽媽的心頭好,突顯她的優雅氣派。

對於一眾喜歡女性化設計和獨特風格的媽媽而言,Chopard Happy Sport首度為傳奇經典注入金屬銀鏈,流露復古情調的優雅特質;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 亞洲特別版腕錶,錶盤上的粉紅色浮雕數字時標令腕表更顯瑰麗典雅。瑞士天梭表Lady Heart Flower 80小時動力儲存女裝自動腕錶則化繁為簡,以純白色配搭珍珠貝母,令每個造型都能矜貴又時尚。

Chopard
Franck Muller
Tissot

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相信也會讓媽媽笑逐顏開。今季,De Beers Jewell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推出五款全新設計及18K 黃金版本等,為經典設計增添變化;Piaget Rose系列巧妙結合流麗線條和精湛鑲工,定必成為鑽石愛好者的不二之選。喜歡趣味變化的話,Tiffany&Co. Love Bugs 系列以色澤鮮明的彩色寶石創作了一系列以都會花園為靈感的首飾,為昆蟲、蝴蝶、雀鳥注入新演繹,讓夏日造型更清新奪目。

1/3
De Beers Jewellers
Piaget
Tiffany

假若媽媽是個貼緊時尚的「潮媽」,Chaumet Liens Évidence不同顏色的光漆首飾配搭簡約線條,令造型瞬間加分。Jaeger-Lecoultre雙面翻轉系列腕錶玫瑰金款既是腕錶,反轉便成為手鐲,令高級腕錶變得有趣又容易駕馭。可有想過讓耀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鑽頌母女之情?母親節系列以太陽為靈感,不同大小的太陽鏈墜象徵母女之間的相親相愛,為你和媽媽連繫感情。

Chaumet
Jaeger-Lecoultre
Swarovski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