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ngchamp推出 Le Pliage®特別版

19 Jul, 2021

每年的 7 月 14 日,對法國人來說都是大節日!Bastille Day – 除了是法國的國慶日外,也是象徵封建專制統治的法國巴士底監獄(Prise de la Bastille)被攻佔的日子,更被視為是法國大革命爆發的象徵,對於崇尚自由的法國有歷史性深層意義。所以,當日全國都會舉行閱兵典禮、煙花表演和街頭舞蹈慶祝活動。於 2021 年,Longchamp 為慶祝法國國慶日,推出兩款特別版的 Le Pliage®,將法國的節日氣氛越洋傳遞到香港!

Le Pliage®作為 Longchamp 的標誌手袋款式,首款的法國國慶特別版選用了低調的海軍藍尼龍帆布配以同色調的俄羅斯皮革飾邊。特別的是,袋上的 Longchamp 奔馬身披法國國旗,奔馬商標的顏色由原本的單色改為法國國旗的顏色,以藍色、白色和紅色的刺繡展現!而手袋的背面,則以上下顛倒的方式印上紅色字樣,紀錄 Longchamp 巴黎總部的地址、首個電話號碼、Longchamp 首個工坊的所在地,以及我們最新的廣告系列主題 Très Paris,向 Longchamp 的經典致敬。手袋經摺疊後,以上的文字圖樣將會轉正,有趣非常!此特別版共備有 4 個尺寸以及 1 個 Pouch 款式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