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路易威登於海港城開設旅行箱概念店

路易威登將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呈獻本港首個旅行箱概念店,讓顧客於2018年5月1日至13日期間欣賞品牌製作旅行箱的精湛工藝,見證按照顧客特定要求製作的精緻旅行箱。

自1859年起,路易威登便於Asnières工場譜寫行李箱的傳奇,帶來琳琅滿目的訂造行李箱和硬箱。時至今天,工場仍然沿用歷史悠久的技巧與工具,並由少數精通此技藝的資深工匠負責製作特別訂造的款式,確保行李箱能完美配合特定的收納用途,無論是名貴香檳、香水、紙牌遊戲,還是化妝品、珠寶首飾或整理儀容工具,也能巧妙收藏。

1/1

概念店將會展示多款男女裝硬箱,除了衣櫥行李箱和硬面行李箱等經典款式,還有度身訂造的特別款式,以配合顧客的不同生活方式。熱愛時尚潮流的顧客更可欣賞添上本季特色圖案的Petite Malle手袋。由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手袋於2014年秋冬系列中登場後,旋即成為路易威登的經典之作。

於活動期間,駐場畫家更會即席示範為旅行箱上色的工藝,並向顧客介紹各種個人化服務。

路易威登旅行箱概念店

2018年5月1日至13日

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開放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