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快到,大家準備好禮物沒有?不妨透過與摯愛、好友交換貼心禮物,表達情感、感恩與關愛,同享送禮、收禮的歡樂時光。一文推介必買2020限定聖誕系列及禮品套裝,一起為這個冬日佳節注滿美麗幸福!

SABON限定「仙樂糖梅」系列

聖誕節就是向摯愛饋贈窩心好禮以示寵愛對方的佳節。SABON特別推出一系列精彩豐富的「奇幻禮物皇國」聖誕限量系列及禮品套裝, 每一款精美華麗的聖誕禮盒均注重每一細節,設計窩心,充分展現品牌送禮的藝術。今年限定的「仙樂糖梅」系列,提供從頭到腳的全方位寵爰自己的護理產品,如這皇牌身護體理三部曲產品:沐浴油、身體磨砂及身體潤膚乳液;另有潤手霜、香水、香皂、沐浴球、室內香薰、蠟燭等, 讓人身心靈煥然一新。

Too Faced白色魔法彩妝森林Enchanted Christmas系列

今年,幽默玩樂的彩妝品牌 Too Faced以散發出神聖甜蜜香氣的「香甜糖果世界」和充滿神秘色彩的「白色魔法彩妝森林」為題,為我們帶來一趟夢幻感官之旅!想要施展攝人心魄的美麗魔法,必選Enchanted Christmas系列。其魔法仙境套裝Enchanted Wonderland 備有3盒面部彩妝盤、各有6色眼影及雙色胭脂,另有旅行裝雪花版 Better Than Sex 睫毛液,讓我們輕易掃出百變節日妝容;魔法園林套裝Enchanted Forest 備有面部彩妝盤共 24色,包括︰20 色眼影及 4 色面部修容粉,以及套裝限定的 #EnchantedPink 極致豐盈唇彩,及旅行裝雪花版 Better Than Sex 睫毛液。其他推介有Enchanted Beauty – 魔法閃亮套裝Foxy Neutrals 及 魔法華麗套裝Unbearably Glam,提供12 種閃爍鮮明或性感中調,打造出不同的日夜妝容!

M.A.C「粉雪煙火」節日彩妝閃亮登場

想以節日彩妝姿態閃亮登場?M.A.C以節日中浪漫醉人的風景銀粉初雪及璀璨煙火為靈感的限量「粉雪煙火」系列會是不二之選。粉雪鏡面包裝、美如冰霜的彩妝單品,令人愛不釋手。特別推介的有粉雪煙火5色絲霧唇膏組合、粉雪煙火面部化妝掃套裝及粉雪煙火色星光派對眼影盤,以及一系列彩妝必備之選,如唇彩、高光及閃鑽眼影,讓我們以最閃耀的光芒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GUERLAIN限量版金璨星蜂節日彩妝系列

今年聖誕,GUERLAIN推出珍貴的限量版金璨星蜂系列,從品牌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68號的旗艦店「起飛」,讓我們展現神奇的金璨魅力妝容。系列中有滿載魔幻妝色的美妝彩盒Météorites 幻彩流星珠粉披上矜貴金裝及Rouge G寶石唇膏推出別注版唇膏盒。美妝彩盒內含10款眼影,糅合啞緻、絲柔和閃爍質感,還有暖色和冷色調的和諧感,既有日妝常用的自然色調,也有適用於晚上節慶色澤;幻彩流星彩妝粉盒蘊含幼細的珍珠母貝,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無形薄紗;Rouge G寶石唇膏更推出兩款嶄新唇色,以及一款同樣獨特的透明唇膏,全部均與任何膚色相襯,描出完美唇妝。從包裝設計到種類色調,款款節日彩妝精品均是送禮首選。

Tom Ford Soleil Neige系列

Tom Ford Beauty今季限量版Soleil Neige 2020彩妝系列呈獻散發光采的嶄新方式,透過光華四射的色調和具光澤感的調色功效,賦予肌膚極致的冬季體驗。系列包括全新推出的Balm Frost、Eye Color Quad,以及Shimmering Body Oil。Balm Frost具有保濕及珠光效果並蘊含高效滋養成份,仿似陽光映照白雪的燦爛金光;限量版Soleil Neige 2020 Eye Color Quad眼影盤集結四種閃爍色調 — 霜雪白、玫瑰金、閃亮銅和深古銅;Soleil Neige Shimmering Body Oil則是如絲柔滑、輕盈無負擔的太陽油;合力締造猶如出水芙蓉般動人妝容。

樹幹蛋糕、熊仔糖、薑餅、蛋奶酒、南瓜批、士的糖⋯⋯空氣中已隱約洋溢著香甜溫暖的氣味,聖誕節已悄悄敲響家門,馬上為摯愛、好友挑選限定心思禮物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