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讓家居成為學習空間 滿足學習所需

24 Aug, 2020

現今學習模式日趨多樣化,再不局限於傳統校園學習模式。無印良品提供多款日常生活需要的文具、生活用品以至服飾,伴隨每天的學習。

透過妥善配置家居環境,便可讓家居成為舒適的學習空間。使用尺寸統一的收納家具及用品,整齊存放參考資料和學習工具,令環境井然有序,有助提升學習效率與集中力。

MDF儲物: 以木製纖維作素材,堅固且不易彎曲,耐用性高;和諧色調,自然融入生活空間。
PP 文件格: 幫助整齊存放文件及各種生活用品。可單獨使用或配合多用途鋼架及木製層架等收納家具,讓室內環境整潔美觀。
活動升降椅: 座面高度可調整為39-49厘米。另可加裝扶手,舒適承托雙臂。
LED燈連座檯支架:備有兩種燈光顏色,學習或工作時可使用白色燈光,睡前或休息時則可轉用暖色燈光,保持雙眼舒適。
多用途鋼架套裝 可因應室內環境及收納需要靈活組合層板及其他組件,成為書櫃、書桌或衣櫃等,或配合不同收納用品,妥善整理學習工具。
小型鋼質文件櫃: 尺寸小巧且備有活輪,可配以PP文件格等使用,將文具與書本集中存放在身旁位置,方便存取學習所需。

善用學習工具提升效率

 

準備合適的學習工具,增加學習效率。從書寫、整理筆記、處理文書到善用桌面空間,各款設計簡潔實用的文具能照顧學習的每一環,讓在家學習變得更輕鬆便捷。

按壓式 / 揭蓋式啫喱筆筆桿: 各款啫喱筆筆桿及替芯可分開購買及隨意組合替換,可按實際需要選購必要的部分,讓筆具更長久使用。
植林木 / 上質紙筆記簿,便條紙: 上質紙紙質光滑,具良好書寫感;植林木紙則採用林木栽培計劃的植林木紙漿製成,墨水不易穿透紙張。備有多種內頁款式及尺寸,配以不同顏色的便條紙使用,讓記事更有系統。
活頁文件夾,活頁紙筆記簿,PP活頁文件袋: 多種款式的活頁文件夾、活頁紙和文件袋,有助妥善保管各式文件、書信及咭片等重要資料,以便隨時翻查。

享受在家的時間

自學需要專注力及自發性,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可利用服飾、香氣、提神飲品等調整心情,可幫助增加集中力,讓你更享受學習的時間。

男女裝有機棉裇衫: 在家學習或工作前,可先換上平日的外出服,營造適當的「儀式感」,有助提升投入度,亦方便隨時參與視像討論。有機棉裇衫備有二重紗織、洗水棉、牛津紡及縐布織等多種款式選擇,柔軟親膚,長時間穿着仍覺舒適自在。
混合香薰油 ,擴香石連碟: 混合檸檬、青檸及尤加利等清新舒爽的芳香,有助抖擻精神及提升專注力。將香薰油滴於擴香石上即可散發香氣,簡單方便。
有機咖啡: 選用哥倫比亞和洪都拉斯的有機阿拉比卡咖啡豆,可按飲用習慣選擇咖啡豆、咖啡粉或滴漏咖啡;每款咖啡均有原味、深度烘焙、拿鐵、低咖啡因4種口味。於學習時的小休時間,享用喜愛的咖啡,有助提神以應付隨後的學習。

建立健康生活習慣

 

注意飲食習慣,建立健康生活。保持充足的睡眠與運動並攝取均衡營養,有助提升記憶力及集中力;於學習或工作中預留小休時間,透過短暫午睡與小吃補充體力,令精神回復飽滿,提升學習效率。

耐熱玻璃瓶,玻璃可疊式水杯套裝: 定時補充水分,讓身體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有助保持健康。另可利用休息時間製作冷泡茶及水果茶等,以清新茶香提神。
輕盈小吃系列: 每包糖分含量為10克以下的蛋糕、曲奇及朱古力等小吃,讓你享受美味同時更易控制糖分攝取量。
香草蔬果汁: 於蔬果汁中加入香草,提升味道層次。備有多款蔬果及香草組合,帶來有如享用沙律般的清新健康感覺。不含香料及色素,呈現蔬果原味。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