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1951年以來,Marimekko的連身裙就開始傳遞著積極且賦予女性力量,鼓勵大家面對自己、忠於自我的訊息。在2021年秋冬系列中,它將以限量Capsule系列主打呈現一共七款靈感源自品牌檔案庫的經典連身裙設計。在即將推出的宣傳片中,七位各具特色但同樣鼓舞人心的女性將身著這七款連身裙,分別置身於芬蘭、日本和美國優美的自然風光中進行演繹這一系列美麗飄逸的裙子。

除了慶祝70年來源源不絕的原創印花與色彩設計藝術,同樣是Marimekko代表作的連身裙將在秋冬系列由不同的印花及色彩配搭重新演繹。由七位女性呈現70週年的限定七條經典連身裙,同時讚頌我們一路以來的靈感泉源 — 來自世界各地的壯麗景色。大自然的各種形態啟發了這個系列,由連身裙的線條到圖案,讓人彷如置身於一片優美的自然風光之中。秋冬未來自然風光系列以極簡輪廓去勾畫女性的線性以及大膽的配色去表現她們自信的一面,包括令人聯想藍天及一片汪洋大海的藍調,活潑動人的淺粉紅色以及充滿季節感的深紅色。而亮麗的金色亦會在今季點綴各種單品,增添節日氣息。

設計感與實用度兼備的溫暖外套

踏入秋冬,Marimekko推出以經典Unikko(罌粟花)和Kivet(石頭)印花為主的羽絨外套*,經典的印花融合設計新穎的風格,重新詮釋Marimekko的當代設計理念。同時亦為了推動可持續發展,採用再生聚酯纖維為主要面料,其內襯也部分取自可再生植物原料,繼續提倡品牌使命。這兩款繭型外套都具有略微擴型且可拆卸的帽子細節,隨時打造出具運動感的溫暖造型。

*Marimekko拒絕採用活體拔毛或填鴨喂養的禽類動物羽絨。

永恆經典皮革手袋
以剩餘面料改造而成的帆布袋

Marimekko的皮革手袋*因其生動鮮活的色彩及耐用皮革而聞名,其中深受喜愛的Milli Matkuri手袋以本季最令人心醉的全新紫調呈現,獨具魅力;全新的Joutuisa肩揹袋線條簡潔大方,並飾以同色系logo揹帶;而方型的Gratha手袋則以富節日氣氛的艷麗大紅色呈現,帶來愉悅歡欣的色彩感受;深受歡迎的糖果狀Karla手袋將以經典黑色及充滿季節感的泡泡糖粉紅呈現,份外清新可人。此外,容量大的Matkuri手袋,其原料選用未經漂白的帆布,並印有令人炫目的精美金色Unikko(罌粟花)圖案——絕對令人嘆為觀止!為增添節日氣氛,這些各具創意的皮革手袋新品都輔以金色點綴。

*Marimekko僅接受以畜牧肉類生產為目的而豢養的家畜皮革。

秋冬家品系列

Marimekko 將回溯並重新探索最根本的設計靈感之泉:大自然及其自身變化萬千的自然風光,希望把大自然獨 特風光引入家中。穩重的自然色系、濃烈飽滿的藍色系、以及鮮明的紅色系,構成了本季未來自然風光家居系列 的主打色調。

Oiva系列餐具新品與循環再生皮革材質家品

本季推出的 Oiva 系列餐具新品獨具匠心地採用了精美的大地色系、充滿節日氣氛的大紅色調呈現,為您的餐桌 增添愉快的回憶。 在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指引下,Marimekko 不斷增加對循環再生原料的使用,以再生纖維(包括棉花、聚酯纖維 及羊毛)面料生產並製造系列新品。本季的家居用品中還包括了以可回收皮革面料製作而成的全新極簡風格皮具: Vuolu 和 Liuske 系列化妝包,選用由生產過程中切割下來的皮革餘料經重新碾壓加工後製作而成。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