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rimekko KIOSKI 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系列

05 Jul, 2021

傳遞善與愛,散發生命光彩

延續 Marimekko 秋季主題 — 與大自然和諧共生,Marimekko 今季的 Kioski 系列繼續提醒我們這世界的美妙之處。 對 Marimekko 而言,大自然包括一切植物、動物、以及人類,全都是這 70 年來源源不絕的原創印花與色彩設計 藝術最偉大的靈感來源。Kioski 大自然和諧共生系列繼續展現我們對大自然的敬意 — 對身邊包括大自然的一切 生物表達愛意,公平相待萬物。  

Marimekko Kioski 大自然和諧共生與早秋系列一樣運用了多款 Marimekko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動物紋印花圖案。此 外,由設計師 Maija Isola 於 1970 年設計的豹紋印花圖案 Kaksoset(雙胞胎)與 Musta tamma (黑馬)也將伴隨 經典的 UNIKKO(罌粟花)圖案一一展現於大家眼前。

一直宣揚中性街頭服飾的 Kioski 系列同時向自由中性的裙款設計與 90 年代舒適休閒的運動美學致敬,主打單品包括一系列舒適百搭的寬鬆 T 恤及運動套裝,輔以充滿趣味且個性十足、隨您心情隨時轉換的 Velcro 圖案繡章、刺繡細節、以及各種短絨印花圖案,打造一系列令您耳目一新的單品。Marimekko 不斷開拓 Kioski 創意社群印花制作的藝術魅力,以不斷探索創意理念的全新體現形式。

驗動物印花圖紋的魔力

超寫實的全新宣傳影片邀請您一同探索 Marimekko 世界,並在影片中感受所有生物和諧共融,欣欣向榮的美好生活。這一片數碼烏托邦小天地,由新晉導演兼攝影師 Hayley L 為 Marimekko Kioski 度身打造,同時參與這一影片創意製作的還有榮獲 2020 年芬蘭年度最佳插畫師榮譽的 3D 插畫師及 VFX 藝術家 Aliina Kauranne。

宣傳影片的配樂設計構思及音樂創作由 Marimekko 的新朋友、日本音樂人及 DJ Licaxxx 操刀製作。她完美地結合了從 Marimekko 印花工廠現場採集來的多條音軌,再發揮創意為我們譜寫了一首概念感十足的藝術樂章。

Marimekko Kioski主打中性自由的休閒時尚,除了運用最具代表性的經典UNIKKO(罌粟花)圖案,再注入今季新加入的圖案和創新設計理念,為您呈現出無拘無束的服飾多樣性。

Marimekko《印花製作的藝術》藝術畫冊登陸香港

為突顯 Marimekko 獨特的印花製作工藝和多元化設計傳統,Marimekko 與 Thames & Hudson出版了藝術畫冊,內含豐富詳盡的插圖,彰顯品牌原創精神與繽紛色彩藝術。這本典藏出版物共計272頁,由《Vogue》雜誌美國版知名歷史檔案編輯Laird Borelli-Persson撰文的精緻畫冊終於面世!

Marimekko《印花製作的藝術》藝術畫冊現於店內限量發售,一同見證Marimekko 70年來的印花製作工藝。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