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ESSIKA 呈獻 MOVE TITANIUM 系列

27 May, 2021

MESSIKA最新推出 Move Titanium 系列。Move Titanium 系列供有天然色、石墨色或黑色三款鈦金屬顏色選擇,設有袖扣、手鐲、繩圈手鍊、戒指和項鍊不同款式設計,適合不同類型的男士。無論是哪一款設計,Move 系列標誌性的滑動式鑽石不但突顯男性剛陽的一面,同時保持紳士氣質。不論何時,永恆的愛從不逝去,正如 Move Titanium 代表生命中的三個階段:過去,現在和未來,而未來永遠如鑽石般散發光芒。

Move Titanium 手鐲作為系列代表之作,以鈦金屬配襯鑽石帶出獨特的金屬質感。手鐲備有石墨色鈦金屬、天然色鈦金屬及黑鈦金屬三款選擇,是今年父親節禮物佳選。

Move Titanium 戒指輕巧而充滿男性魅力,不論是哪一款鈦金屬,Move Titanium 戒指

都是你對他最真誠的愛的宣言。

繩圈手鍊系列可輕鬆襯托任何風格,方便日常佩戴。系列設有石墨色鈦金屬與軍藍色繩帶配搭,天然色鈦金屬與灰色繩帶配搭,以及同色系黑鈦金屬與黑鑽配搭,利用不同顏色配搭打造時尚型格感覺。

Move Titanium 吊墜是男士不可或缺的珠寶首飾,設計簡約且富有男士陽剛氣質,彰顯個性及率性風格。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