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著名巴黎經典鑽飾世家 MESSIKA 正式進駐香港,引入「時尚鑽石珠寶」概念。MESSIKA 以其對鑽石的熱情及精緻工藝聞名,主張每件作品皆「由現代女士為現代女士而設計」,秉承的堅持令遙不可及的鑽石立刻演變成時尚打扮的一部份,賦予傳統鑽石珠寶新個性。透過一系列創新而優雅的鑽飾作品,突顯女性獨有的個人魅力及提昇自信。

紮根巴黎的 MESSIKA 足跡遍佈各大時尚都市,當中包括巴塞羅那、日內瓦、倫敦、杜拜、東 京及洛杉磯,近年更深受中亞及美加市場歡迎。最近,品牌亦於海港城開設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店舖面積接近 70 平方米,同時展出品牌風靡全球的高級珠寶系列「Born-tobe-Wild」。

MESSIKA 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Valérie Messika 表示﹕「MESSIKA 看準每個地區及市場的發展 潛力,制定具策略性的業務拓展方案並設立新地區總部。亞太區一直是 MESSIKA 的重點發展市場,香港亦是亞洲其中一個匯集全球奢侈品牌及擁抱創新思維的重要經濟體。是次 Messika 於香港開設亞洲最大的旗艦店,為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希望將 MESSIKA「鑽石傳承」 的精神及「時尚鑽石珠寶」概念帶到香港,令 MESSIKA 成為香港女性時尚打扮的一部份。」

鑽石傳承

Valérie 的父親 André Messika 為國際知名鑽石經銷商,至今擁有近 40 多年鑽石貿易經驗,其地位於該領域舉足輕重。Valérie 從小受父親薰陶,累積豐富的專業鑽石知識,對鑽石瞭若指掌,並於 2005 成立自己的鑽石珠寶品牌 MESSIKA,延續世代相傳的家族精神。

深受父親所啟發的 Valérie,現已成為鑽石行業獨當一面的先驅,而其對鑽石「休閒化」的追 求引起全世界女性共鳴。MESSIKA 自成立以來聲名鵲起,並迅速擴展業務至世界各地,更成 為不少高級珠寶愛好者熱捧的鑽石品牌。

致敬女性

Valérie 以自身經歷為設計靈感,將其顛覆傳統的創作力注入每件作品,突出當今女性的個人 風格。MESSIKA 的作品以簡約而閃爍的設計煥發現代女性之魅力,優雅而堅強,型格而自由, 時尚而實用,通過挑選不同配件進行混搭,重新演繹女性的萬千面貌。

充滿才華和影響力的 Valérie 更是 MESSIKA 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Valérie 於 2020 年 6 月登 上《福布斯》法國版,至今仍是法國唯一擁有自己獨立珠寶品牌的女商人。  

Valérie

非凡工藝及夢之工坊

MESSIKA 在巴黎市中心開設了首家高級珠寶工作室,將傳統珠寶工藝結合科技創新,為追求 摩登風格的新一代設計創新珠寶,屢次突破傳統界限。MESSIKA 的高級珠寶工作室由 20 名專 業工匠所組成,利用其精緻的傳統工藝精心打磨每一件作品,令 MESSIKA 珠寶栩栩如生,綻 放著耀目光芒。

一切從 Move 系列開始

MESSIKA的Move系列自2007年推出以來,便成為品牌最具標誌性的作品。Move系列以流 動式鑲鑽為亮點,以突出女性線條,當中亦包括一系列以舒適及方便移動設計為主的時尚珠寶 作品。系列靈感來自 Valérie 童年時與父親一起研究鑽石的回憶,模仿兒時其父親手中流動的 鑽石。她希望將鑽石在流動中折射的光芒帶到珠寶設計中,而系列中三顆會滑動的鑽石象徵著 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愛。突破傳統的設計令鑽石隨著身體的擺動而滑行,進一步貼近女性肌膚, 耀目的鑽石令她們散發最美的光芒,更為亮眼。

Move collection

風靡全球名人

MESSIKA 自創立起獲得國際各界時尚名人的追捧,包括著名美國巨星 Beyoncé 及 Lady Gaga、南非第一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Charlize Theron、時裝界名模 Gigi Hadid 及 Kendall Jenner 等。Beyoncé 更於今年超級碗(Super Bowl)中戴上由 Valérie 為她設計的鑽石項 鍊,更成為報章及雜誌頭條。

荷里活名人不但多次穿著 MESSIKA 的珠寶出席公開及私人活動,更與 MESSIKA 合作,成為品 牌的靈感繆斯,當中包括 2017 年與時裝界名模 Gigi Hadid 合作推出「Messika by Gigi Hadid」珠寶系列,而 2019 年亦與 Kate Moss、Joan Smalls 及 Sylvia Hoeks 合作展現 MESSIKA 珠寶的獨特光芒。今年 10 月,MESSIKA 亦於巴黎時裝周期間與 Kate Moss 獨家合 作推出全新系列「Messika by Kate Moss」,將高級珠寶演變成女性的第二肌膚,令女性可 隨心穿戴。

Gigi Hadid(左) Lady Gaga(右)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