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M6 Maison Margiela自成立以來旨在詮釋品牌的獨特語言,品牌在新店揭幕了其全新的零售形象,為商場注入年輕活力及時尚潮流。人類與數字、過去與未來的碰 撞,讓全新空間充滿想像力和創造性。由工業家具和混凝土物料飾面所裝飾,塑造了抽象卻親密 無間的空間氛圍。

身份象徵

以一貫虛幻的匿名形態建構出立體的品牌身份象徵,MM6 Maison Margiela新店是美學的一部分,大膽且突破傳統準則的概念。

抽象概念

在這個新空間中,MM6團隊將品牌的DNA與其彰顯的時代精髓結合。柱子或石膏牆身呼應:它們在作為現存被保留的東西同時,仿佛暗示已被其最後的居住者拋棄。全新店舖由機械藝術裝置的射燈與工業家具鋼管交織,將抽象的零售形象賦予現實感。  

過渡

全新的零售概念佈局首先引起匿名感,同時體現 MM6 Maison Margiela 的創立原則,以 及跨性別和回收利用這兩個基本價值。鏡子在其運輸箱中垂直放置,門框和設置在鋼筋中的刨花板桌,可容納收銀機,懷舊電視……驚喜一直持續到商店的盡頭。新店獨有的白色混凝土模切MM6標誌融入品牌美學,貫徹充滿實驗性的時尚理念。

靈活性

這種基於靈活性的零售概念塑造了一個中性平台,像是空白頁,它將撰寫新的創意故事。

實質性

MM6 Maison Margiela在這個奇異的空間發揮了品牌的創新意識,突破界限,發揮實質性 作用。這個空間也寓意著進化模式:它提供了一個生活環境,過渡未來收藏的理想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