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M6 Maison Margiela隆重宣布與專業戶外功能服飾權威The North Face 結盟合作,MM6 秋冬系列多款設計融入The North Face 代表性Expedition System概念,尖端技術及原創功能服元素,與 Maison Margiela 概念化時裝美學擦出驚艷火花。Expedition System 概念於 1990年面世,其革命性可拆式及多層式功能服設計,特別為極端嚴苛天氣中從事戶外活動的人士而設。

秋冬系列的聯乘款式薈萃 MM6 與Expedition System 的組件式及個性化設計特色,精心設計的實用索扣與各款設計的保護及保暖功能配合相得益彰;加上 The North Face  經典黑色膊位剪裁配以鮮明搶眼色調及功能型布料,確保服裝的實用性之餘,亦不失MM6 的立體剪裁本色及前衛氣質。

The North Face 的 Himalayan 外套、山系 Kaban 斗篷及 Nuptse 羽絨外套等經典款式都具備這種雙重性,全部款式皆採用循環再用的熱能鎖溫羽絨製成。Maison Margiela 將The North Face 經典的Denali 抓絨拉鍊外套變奏成連身長裙及毛衣版本, 兩個款式均採用舒適的循環再用的預洗羊毛面料製成。成熟的三層拉鍊技術令本系列衣飾的手袖及袖口可以隨意調節,而獨有的索扣設計則使 Denali 抓絨拉鍊外套及Nuptse 羽絨外套可以直接輕易地收縮到 Mountain Kaban 內。整個系列均以 Maison Margiela 經典數字刺繡標籤及The North Face 刺繡標籤作點綴。

配飾將 MM6 的經典設計及The North Face 的功能性完美結合,如Nuptse 羽絨外套填充圍巾加入了雙口袋及扣環設計,可將圍巾變成一件衣服,而不分指長筒手套在拇指分間處加入了 Tabi 的效果。圓形背包及手拿包均以The North Face Base Camp Duffel 旅行包的圓形底座為原型,加入織帶手挽及ID 證件透明口袋。

新系列於海港城店有售,部分款式更可預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