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 MONCLER 1952男裝系列 |一次基於東京理念的合作

當Sergio Zambon創作最新 MONCLER GENIUS系列 時 他將目光投向了東京: 從 這一個 動感活力國際化大都市的外表,深入發掘到其柔軟 的 內在 探討 那些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環 境 理念 。 全新系列旨在定義新的舒適區,把這精神從這家居時光,帶到更為廣闊的公共生活。Zambon更攜手東京兩大潮牌, 分別主打戶外服裝與鞋履的 And Wander 和 Suicoke ,推出兼具活力外觀與舒適內在的一系列休閒服飾。

Sergio Zambon滿懷好奇心與激情,以人類學家與藝術愛好者雙重視角,孜孜不倦地追尋著時尚的真諦。他為此系列奠定了 活潑歡快 的基調,注入標誌性波普元素, 同時將合作理念帶入了全新的領域 。 Zambon時常邀請藝術家合作設計印花圖案:此次, Karo Akpokiere的幽默態度和迷人的繪畫作 品,為 ”東京對話 ”帶來了充滿活力的註解 。 Akpokiere以漫畫手法解構源自 1952年的盟可睐 Moncler標誌, 為該系列作品在另一層面上增添了一絲波普氣息 。

「休息」作為本系列核心主題 ,體現在諸多服飾之上:適合戶外的針織運動服、羅紋褲、如同毛巾般隨意圍住臀部的短裙、帶毛邊下擺的斗篷和羽絨服,以及適合外出穿著的拖鞋。 外觀上的隨意中性風,結合簡約的設計線條,令波普藝術風格躍然眼前。 從超乎想像的絎縫圖案與純黑外觀,到科技感十足的反光羽絨服,再到綠色、粉紅色等色調鮮亮濃郁的混搭風格,此系列處處透露著日本現代大都市的獨特氣質。

盟可睐 Moncler 的出眾性能與時尚前衛理念結合,透過尼龍、高科技歐根紗、棉、羅紋針織面料的精妙運用,以極為自然的方式呈現。系列配飾包括泰迪帽、超大絨球裝飾帽、錘紋皮革系帶鞋、與Suicoke合作設計的絎縫拖鞋和涼鞋,以及軟墊包和腰包。

MONCLER 1952 女裝系列 二元力量

Veronica Leoni在設計過程中,將進步思想和理性主義服飾設計融為一體,抽象的概念演變為充滿趣味性的實穿服飾。 新一季的 Moncler Genius 系列,體現了她內心充滿張力的對立面,既有對安寧生活的追求,

又渴望逃避現實。 設計理念同樣源自她的二元靈魂,矛盾地在腳踏實地的生活與避世間掙扎,而這也令她發現了另一種美。 新系列延續了盟可睞 Moncler 核心價值,並注入了全新設計風格,女性氣質與理性實用主義並存,奢華和簡約交融,令人耳目一新。

收腰長裙搭配俐落的鬆緊腰頭,或繫上腰帶,結合了五十年代傳統女性氣質與現代女郎的活力風采,象徵新時代精神。 層次分明又個人化的造型:以非公式化的方式來展現獨特個性風采。 每件羽絨單品備有不同的長度和麵料以供選擇:從短款到長款,從金屬到啞光,亦有可拆卸式羽絨毯的版本。 睡衣以不同尋常的羽絨毯形式 亮相,面料以波點絲綢製成,帶來居家般的舒適感。

針織在該系列中扮演重要角色,寬鬆舒適又不乏蓬勃生機:金銀絲毛衣與套裝短裙; 靈感源自滑雪運動並在腰部飾有朋克風金屬扣羅紋連體衣 ; 質地極為精細的美麗諾貼身衣 ; 毛氈喇叭裙。 來自迪士尼《布偶秀》的可愛角色 Kermit 和 Fozzy 在兩款設計中矚目登場。

複合紋理材質也是Leoni 設計的的一大特色:金屬和亮面外觀、盟可睐 Moncler 標誌性尼龍面料:漆面與亞光 Longue Saison 尼龍、褶皺工藝、超輕啞光防撕裂面料、亦有全新環保材質 泰迪絨、氈制羊毛、輕盈硬質灰色面料、絲綢面料以及輕盈粘膠纖維,締造豐富多樣的觸感體驗。 黑色與中性配色沉穩大氣,點綴金銀色提亮后,再添加幾抹濃郁的橙色和鐵鏽紅,不經意間透露溫暖感。

2 MONCLER 1952 男女裝系列已於盟可睐 Moncler 海港城店正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