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cler宣佈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全新Moncler Enfant童裝店。 這是品牌繼2017年Moncler旗艦店開業後於海港城揭幕的第二家專門店,進一步鞏固Moncler在奢華商場中的品牌形象和地位。

新店佔地140平方米,其中近100平方米用作銷售空間。 新店分為兩個區域:第一個房間以法式橡木雕花嵌板精製而成的內外牆壁劃分,牆壁上覆蓋著紅色,橙色,黃色和米紅色的主調,以手工編織的深紅色和黃色的波點紅地毯呼應煙熏橡木鑲嵌地板。 第二個房間則鋪有波點牆紙和手工製作的黃色地毯。 為了淋漓盡致地詮釋Moncler於山脈誕生的品牌基因,店內將展示一輛來自義大利的小型纜車,打造出成充滿歡樂的兒童樂園氛圍,來呈現Moncler Enfant童裝系列,同時為新店增添了一份玩味和童趣。 新店展現了Moncler的標誌性獨特美學,精緻的質料與細節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Moncler Enfant系列的靈感大部份來自Moncler主線系列,改良后的經典單品如針織衫、羽絨外套、以至連身服更能滿足兒童服裝的實用性和靈活度,並通過玩味有趣的配色和新樣式進行重新演釋。

Moncler 2021春夏童裝系列活潑歡快,童趣盎然。本季整體配色靈感來自春日和煦、酣暢淋漓的午後運動時光,結合創新科技與高級布料材質,在短暫的過渡季節穿著也十分舒適。輕羽絨適合早春穿著,晚春時節則可選擇輕盈的疊搭單品;T恤和長褲也充滿匠心巧思,方便搭配,讓孩子們盡情釋放充沛活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