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onoyono | health • beauty 強勢登陸 LCX
來自韓國、台灣和日本四大品牌

30 Jun, 2021

全港首間monoyono | health · beauty店舖於海港城LCX正式開幕。店舖把來自全球各地的出色健康及美容品牌帶來香港,為身邊人送上窩心的暖意和驚喜。主打人氣品牌包括來自日本的Luxcear,韓國的PIBU PIBU,及台灣的CHU Aromatherapy及SAWAA。

CHU Aromatherapy

以有機化學改善身心健康的芳香療法品牌 CHU Aromatherapy 由來自台灣的芳療師團隊所創立。走進 CHU Aromatherapy 的蒼鬱色調之中,我們的產品皆由專業芳療師親自調配, 純手工細緻製作出如絲綢布幔般柔軟溫和的質地。每一樣產品都經過日復一日的研發及親身測試,將萃取自花朵植物中的純淨成份完美融合,創造出各款溫和而 功效卓越的高品質護理配方產品。 同時考量孕婦、兒童、寵物等特殊使用者,願為你帶來低敏感、最舒適的芳療體 驗,緩解繁忙城市生活中的種種症狀。

LUXCEAR

日本製造的 LUXCEAR 是由山本一樹先生於 2001 年創立的美容品牌,專門研發革命性美容技術,美容儀器以獨家開發的「深層養顏法」,採用專家認證複合頻 率且兼高輸出功率,可以深層傳送美容精華進入皮膚的最內層,喚醒你肌膚的細 胞。

經多年科究成果,LUXCEAR從數百萬種頻率和輸出組合中得出 VECH (Variable Electro Complex Hertz) 的護膚結論。Visage 可發射出數百萬個高頻波長度合而為一的 「VECH」為肌膚提供無限的可能性,以獲得完美肌膚。

SAWAA

我們如何復甦肌膚與自然連結的脈動?「始於自然,終於感受。」以肌膚,體驗 生活。SAWAA 來自 Sand 的 “SA” 與 Water 的 “Wa”,重複出現的字母”A”,弗 如潮汐漲退永恆不斷,帶著取自海洋的本粹,以輕柔喚醒沈睡在肌底的美。並除 了細膩感受生命中的美好時刻,也喚醒機械時代緊湊中失去的「儀式感」,體驗 大自然與人類互動的共生、重生與永生。

SAWAA 的皮膚觀 – 潮汐之地

沙灘、沿岸、浪湧、底淵,海洋以不同的形式覆蓋沙岸,就如肌膚與保養成分的 接觸以平滑、末梢、轉折、凹凸的不同面貌於身體表層發生。SAWAA 探索並尋 找人體與環境之間如何和諧互動,採集與淬煉海洋原生的珍貴物質,找出能供給 人類溫柔生存且展露自我的絕美能量。保養的本質,來自潮汐之地循環不息的安 靜助力,帶領我們從彼端共生到永生。

SAWAA 輕保養系列美學與理念 在設計與產品美學上,我們希望消費者在觸覺及視覺上,能感受俐落剛硬同時卻 簡單優雅的線條,就如同海岸的潮汐之地,有海水輕柔沖刷,有岩石與沙的剛硬 質地。以最純粹、根本性線條去描繪海岸的輪廓。

 

PIBU PIBU

PIBU 韓文 피부 意思指「皮膚」。PIBU PIBU 是為了解決肌膚潔淨煩惱而開展的 一個旅程,於 2018 在韓國起步。三位女性創辦人分別擁有韓國、美國與香港的 文化背景和視角,面對著各自的肌膚困擾。 品牌深信皮膚與頭髮同樣重要,所以為每款產品注入天然高效的生物活性成分, PIBU PIBU 結合專業科學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真誠地希望為每一個人獨特的肌 膚,分享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天空和海洋反映著同一種色調,然而你望向蒼穹那抹蔚藍,原來異於海面泛起的碧藍; 因為天與海的光線折射並不盡相同。儘管我們的皮膚看起來有著相似的苦惱,PUBI PIBU 清楚知道每個成因都有細微差異。 PIBU PIBU 在此邀請你親自選擇最適合個人洗浴需求的產品,一起參與我們的潔 淨髮膚的旅程,消除所有皮膚困擾和問題,重新發現生活日常的快樂,並尋回一 直埋藏著最自然、最真實的自我。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