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RMANI beauty為人熟悉的 MY ARMANI TO GO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底於2017年9 月首次推出。相隔4年,今年夏天,這個紅氣墊將美妝與高級訂製時裝元素結合,幻化成全新「高訂設計紅氣墊」。系列靈感來自不同 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系列,一次過推出四款獨特氣墊粉盒,彷如替肌膚穿上高訂禮服一般的閃耀,當然是今夏最時尚矚目的美妝精品。

為讓大家感受四款全新「高訂設計紅氣墊」的懾人魅力,ARMANI Beauty 於7月7至13日在海運大廈入口大堂設置個人化「CUSHION POP-UP EVENT」。佈置以 Armani Red #400正紅色為主調,將四款粉盒的包裝材質,包括:「漆亮」、「雲石紋」、「仿荔枝皮紋」及「閃鑽」等巧妙地融入會場的設計元素中,分成4個專區,集時尚、優雅、自信與耀目於一體。

會場另一焦點就是個人化美妝體驗,客人可按自己喜好,挑選個人專屬的粉盒,GIORGIO ARMANI Face Designer 便會為客人揀選合適的色號。凡於會場購買全新紅氣墊 (只限「漆皮紅」及「雲石紅」粉盒),更可享用現場個人化刻名服務,高級訂製獨一無二的美妝單品!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Pop-Up Event
日期:2021年7月7日至13日
時間:10am – 9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