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ROGOLD Prestige 於海港城開設香港首間旗艦店舖。OROGOLD集結黃金養顏配方奧秘,以創新奢華的空間設計打造香港首間旗艦店舖。 OROGOLD Prestige 不僅是一間護膚品店舖,更結合我們的美容中心The Beauty Gallery,由富經驗和專業的美容顧問及治療師,致力為顧客提供 OROGOLD 全面優質抗衰老的護理和服務,讓您從『內』到『外』達到最佳效果。

黃金成就永恆美麗。幾個世紀以來,純金被特權階級和富有人士用作保持年輕、美容養顏的秘方。歷史學家堅稱埃及妖后每晚都會敷上黃金面膜入睡,以保持其傾城美麗。在古羅馬,黃金藥膏更用於治療各種皮膚問題。而在中國古代醫學中,黃金是保持年輕的關鍵,清朝皇后每天都會使用黃金滾輪進行面部按摩,延展青春。

OROGOLD Cosmetics創建於2007年,致力將這種經世傳頌的黃金養顏配方,配合現代先進科技,打造一系列奢華高效的護膚配方,讓現代女性也能體驗古代秘方的神奇美肌奇蹟。全線產品採用由意大利進口,附有證書的24K黃金製造,所有產品都經嚴格監測檢查,實證有助肌膚更生,恢復彈性,讓青春無限再生。

OROGOLD Cosmetics 堅持優質的店舖服務,同時著重產品質素:

  1. 所有產品都經科研和臨床醫學 實証
  2. 所有產品都經美國FDA (食物及藥品管理局) 安全測試和品質監管
  3. 主要成份24K 黃金,全部來自意大利,並附有證書證明。

黃金的七大護膚力量

黃金能重喚肌膚生命,恢復肌膚彈性,並增強人體的自然癒合和再生能力,並具有7大護膚功效,可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1. 抗氧化
  2. 抗炎
  3. 抗敏感
  4. 滲透皮膚角質層,並將有效成份更深導入皮膚底層
  5. 刺激血液循環,加快細胞生長過程及激活再生
  6. 黃金與細胞中的電子緊密相連,在其互相拉扯下,離子變得更活躍及重建破損的細胞,並令細胞互相連結,黃金更能恢復皮膚組織的彈性
  7. 黃金可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老年斑的出現,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減少色斑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