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ALLADIUM海港城新店開幕

24 Jul, 2020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成立於1920年,最初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於1947年,Palladium採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物料的知識,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是結合潮流與實用性的國際知名時尚流行鞋履品牌。經過超過70年不斷改良,到了今天,Palladium已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簡單而型格的設計,加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使Palladium經常成為流行指標和時裝界的寵兒。

店內裝潢貫徹多年來品牌保持的軍事及工業風格,運用水泥、木材及金屬與Palladium代表性的帆布及橡膠結合,透過不同深淺度的灰調帶出獨特的工業風格。

新店除了發售一系列最新登場春夏鞋款外,今季Palladium更完美復刻1947年第一雙Pampa Boots,推出Pampa Originale系列。除了其經典外型,內裡使用Paradrop功能鞋墊,提供絕佳的足弓回彈與抗震機能,讓你盡情探索城市風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