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ndora推出萬眾期待、以 Star Wars™為設計靈感的飾品系列。全系列 12 款飾品呈現 Star Wars™的宇宙象徵符號和多個經典角色,禮讚這個令全球著迷的科幻史詩鉅作。

Pandora 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我們想利用由原初的 Star Wars™三部曲,一直貫徹到最新的 Disney+ Star Wars™ 外傳劇集《The Mandalorian》裡的未來主義和懷 舊美學,致力透過細節精巧的設計和超卓的工匠技藝,將 Star Wars™的一點一滴活現成珠寶飾品。」  

Star Wars™ x Pandora 珠寶系列共 12 款飾品,以有利於可持續發展為概念,選用 71%的循環回收金屬材質 鑄造,包括一款手鏈和 11 款串飾,其中一款更是限量珍藏版串飾; 每件作品都經過精心構思、專業設計和以 人手綴飾而成,實現出無數配搭可能。

Lucasfilm 專利授權及特許經營高級副總裁 Paul Southern 表示:「此系列以 Star Wars™宇宙為靈感,呈獻豐 富的款式選擇,任全球愛好者隨喜好親手配搭造型。系列亦成功捕捉了 Star Wars™廣受歡迎的象徵符號和經 典角色,重新想像並打造成珠寶飾品。」

新系列飾品由即日起於全球 Pandora 專門店 發售。今年秋季,就藉 Star Wars™ x Pandora 珠寶系列表達你的內心狂熱!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