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ul Smith與球隊曼聯再度合作,為球員設計西裝參加2021歐洲足協歐霸盃決賽,於5月26日星期三對戰西班牙球隊維拉里爾。

一眾曼聯球員身穿Paul Smith特別為歐霸盃決賽量身訂製的西裝,前往波蘭北部城市格但斯克參賽。這套Paul Smith西裝飾有灰藍色暗格紋,配以白色純棉裇衫,獨有的領帶綴有標誌性的曼聯球會徽章。

2021歐霸盃決賽於波蘭北部城市格但斯克舉行,歐霸盃前身為50年前成立的歐洲足協盃,今屆為改名歐霸盃後的第12屆。波蘭當局向歐洲足協確認開放球場四分一座位,容許9500名觀眾進場見證這項盛事。

Paul Smith與曼聯的合作始於2008年,當時Paul Smith為球隊及其職員提供西裝遠赴莫斯科參加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並取得勝利。

2021歐洲足協歐霸盃決賽於5月26日星期三,於波蘭北部城市格但斯克上演。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