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香噴噴過聖誕!精選令人心動的聖誕香氛

22 Dec, 2017

即將出席一連串的聖誕約會和派對,當然不少得用上適合你的香氛,可以即時提升個人魅力,令整個造型更加分,甚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很多美容品牌都特意推出聖誕香氛產品及香氛套裝,花多眼亂的確令人難以選擇,就讓我們為你精選出最令人心動的香氛產品吧!

Sabon的聖誕系列以以清新的柑橘及野莓為初調,配以幽雅芬芳的茉莉及鳶尾草的中調,最後以暖和的廣藿香及麝香為尾調作結,令大家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冬日氣息。

Roger & Gallet今個聖誕以傳奇的冬日花園和華麗的水晶吊燈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尊貴的節日套裝,包裝特別以金色為主,象徵着帝皇的氣派,盛載珍貴的香水瓶和大自然之最。

1/3

Penhaligon’s特意將最受歡迎的香氛產品組成聖誕套裝,當中包括香水、身體護理產品、香薰蠟燭等, 十分實用。

1/5

Jo Malone今年的聖誕包裝色彩繽紛,加上品牌人人喜愛的香氛產品,絕對成為很想收到的聖誕禮物之一。當中有每年都深受大家歡迎的倒數月曆,而最搶眼的就是粉紅色樽包裝的香水,非常夢幻!

Guerlain特別推出聖誕限量精品香氛,經典「蜜蜂瓶」以晶瑩通透的白色瓶子盛載着不同香氛,令你的感官彷如回到皇室,無論你喜歡清新的花香味,或甜甜的果香味,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香氛產品。

1/2

Burberry推出限量及My Burberry Black節日版香水 瓶身設計突出表現了手工繫上的Gabardine蝴蝶結,配上色彩耀眼的金屬銀色牛角香水瓶蓋,令人十分心動。大家更可以在香水瓶身正面刻上最多三個字首,為摯愛送上一份獨特的禮物。

1/2

Atelier Cologne推出多款聖誕香氛套裝,每款都含有不同味道的香氛,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貪心」慾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