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健康科技產品品牌PicoLabb位於海港城的旗艦店正式開幕。PicoLabb堅信以其創新且安全高效的產品及服務,任何人都能激發自身與生俱來的自癒潛能,讓身體回復健康狀態。

新店擁有一系列以品牌獨有皮米技術研發的無創高效保健產品,透過產生穩定的質子振動有序場 (PVA Field),有助加快身體微循環、疏通經絡、改善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緩解疼痛等,從而改善身體各種狀況。

旗艦店更設有三間全新PVA五色能量倉,為生活忙碌的都市人提供每節只需20分鐘的保健無創體驗,包括提升睡眠質素、紓緩壓力、減輕痛症等。

為慶祝品牌旗艦店開幕,PicoLabb更於海港城旗艦店獨家優先推出人氣新產品iWand Beauty逆齡美顏光針。專為經常忽略保養的現代人而設,配備全新特製芯片釋放獨特皮米能量的iWand Beauty擁有多重美顏功效,包括減淡眼紋細紋、黑眼圈、擊退浮腫、緊緻及提升肌膚、刺激膠原再生等。產品輕巧的設計及簡易一按式操作令您隨時隨地,無論化妝前後,亦能輕鬆做facial !

關於PicoLabb

PicoLabb是2007年創立IPC旗下的健康產品品牌。屹立超過 10 年,PicoLabb擁有經驗豐厚及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工程人員,以獨有的PVA 皮米技術專研一系列革命性產品,為顧客帶來提升健康的嶄新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