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海洋中心3樓走進港威商場,鮮艷奪目的粉紅色裝置映入眼簾。細看則發現,原來是本地美容品牌PITANIUM剛開設的期間限定店,為喜歡「不一樣」的愛美一族,帶來特色美髮產品及「化妝護膚品」。

PITANIUM,由「pink」及「titanium」組成,意味著品牌的「與眾不同」,「就如粉紅色的鈦金屬一樣,絢麗奪目而堅不可摧」。品牌本著一個生活時尚的概念,衝破年齡和膚色的界限。不僅提倡「護理皮膚」,更注重「激活皮膚」。品牌致力滿足每個人個性化的需求,重視每個產品的功效及原理,推出一系列針同不同問題的產品,讓你從根源上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品牌在產品研發方面獨樹一幟,與全球不同的供應商合作,開發出概念新穎的產品,冀望達致「鈦金屬般的無堅不摧」。

限定店特設「Pi-Analyse」免費頭皮分析服務,放大600倍為客人檢查頭皮環境及頭髮結構,助你了解潛在的問題,如脫髮、斷髮、頭油、頭味、頭痕、頭瘡、敏感等等,及教你如何改善。進行頭皮分析後,即可獲享Pitanium Scalp recovery kit 試用裝,助你將頭皮還原至最健康最完美狀態。

PITANIUM推出一系列皇牌孕髮+養髮的頭皮及頭髮護理產品,采用獨有日本專業孕髮處方,令各種天然孕髮能量能更易進入髮絲及毛囊,加速改善效能,締造及保持完美髮絲及頭皮環境。

Pi-Shampoo 深層孕髮淨髮精華透過將極幼細的營養粒子供給髮絲生長能量,同時擴闊毛囊(創造生長空間),增加每一個毛囊所生長的毛髮數目,並確保髮絲健康成長。同時透過微細淨化粒子將污垢、塵埃、造型產品的大型粒子與每一條髮絲快速分隔開,令污染物更容易被完全洗走,而微細淨化粒子亦會進入毛囊將毛囊油脂淨化及溶解,締造及保持完美髮絲及頭皮環境。

Pi-Cooling Conditioner 髮鱗閉合養髮蛋白利用養髮蛋白成份長效撫平毛鱗片及中和化學物反應,令髮絲回復新生狀態。

Never Fragile Hair 潤髮哥 及 Never Frizzy Hair 潤髮嫂, 各HK$480/150ml

Never Fragile Hair 潤髮哥是獨有的「頭髮Skincare⌋,是清爽度極高及高持續性的免洗髮鱗乳霜,針對重建頭髮中受損的斷裂鍵,透過分子乳霜及高效陽離子乳霜配方,重新強化頭髮及毛鱗片,作出持續及密集的結構性修復工程。無論在頭髮的觀感造型、質感及鎖色能力上都會有即時並顯著的提升。

Never Frizzy Hair 潤髮嫂有別於傳統的髮尾油,質感輕盈的有機油脂,可補充頭髮所需營養及油脂,使用後快速滲入髮芯而不會集中凝固在頭髮表面,不會令髮絲造成負擔,防黏技術使用後頭髮根根分明。

Pi-Recovery Base 表皮匠以蜂蠟為調質,取代傳統化妝產品傷害皮膚的顏料調合方法。幼滑質感讓用家輕易填充及遮蓋臉上的瑕疵及幼紋,猶如每天敷著極幼細的修復精華出門。

冷感半霧化狀的Pi-Chilling Primer 妝修佬可以持續為皮膚定量供水之餘,輕易填充皮膚表面的瑕疵、遮蓋毛孔、凹凸洞、細紋等問題。另外妝修佬具有皮膚冰鎮效能,可隔絕皮膚吸取外在熱能,長效清涼舒緩,妝容無比透薄絲滑,形成完美無瑕同時舒適度高的無孔妝容。

Never Cake Face 月光寶盒內有氣墊底霜及氣墊粉底,氣墊底霜一方面令皮膚進入更佳的抓妝狀態,另一方面為皮膚袪黃、顯白、提亮;再抹上氣墊粉底的22號自然色澤,令妝容無比自然貼服。

嘗試過多種美髮、護膚或美容產品也感覺不太適合?現在就來PITANIUM,體驗「不一樣」的美髮美顏法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