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成立於1929年,擁有超過92年歷史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深明從內到外的真正美麗。貫切「Science科學 ‧ Art藝術 ‧ Love愛」的品牌精神,POLA於香港多次舉辦POLA Art Gallery花影藝術展得到各界熱烈回響,以用光影藝術展現繁花美態,透視美肌的奧秘如藝術品般獨特璀璨。

今年踏入POLA 92周年,POLA Art Gallery光影藝術展再次重臨,於2021年9月20至26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舉行「POLA B.A萬花筒花藝世界」光影藝術展。屆時,現場將化身為多元花藝空間,以萬花筒的方式呈現於大眾眼前。POLA 深信肌膚的美麗猶如繁花般璀璨,多重光彩折射造就成美不勝收的藝術品,仿似萬花筒世界裡,多角度的鏡面把花藝影象不斷折射,創造出個人無限的真我潛能。

氣質才女Gin Lee及AGA與POLA一起探索無限的真我潛能

隆重其事,POLA特別邀請了女歌手Gin Lee及AGA率先參觀「POLA B.A萬花筒花藝世界」光影藝術展。貴為創作美女歌手,她們不單止人靚聲甜,對音樂及藝術都具有相當才華。雖然已經入行多年,她們依然不斷創新,尋求多元化的突破,毋懼探索不一樣的自己,透過音樂創造展現無限的可能。就如同POLA的品牌精神,透過科研開發美肌的新姿彩,發掘出無限的真我潛能。

POLA B.A萬花筒花藝世界

兩個萬花筒主題展區,將由日本花藝大師東信先生為POLA B.A創作的美術設計及美肌概念在萬花筒的折射下與參觀人仕一起探索藝術與美的無盡可能,展現個人無限真我潛能。

巨型B.A萬花筒花藝園:探索藝術與美的無盡可能

展區展示著由東信先生為POLA B.A創作的巨型花藝影像。牆上設有三組由鏡面和花藝影像組成的折射組件。參觀者可分別站在各組合的中央拍攝照片或影像,仿似置身於萬花筒當中。設有三角形、六角形或長方形三款組合方便創作出多重萬花筒的折射效果,探索藝術與美的無盡可能。

B.A萬花筒花藝之鏡:展現個人無限真我潛能

多面不同角度的鏡子打造而成的「B.A萬花筒花藝之鏡」,配合東信先生為POLA B.A創作的花藝影像,讓參觀者仿如置身於花之透視,透過鏡子的反射審視不同角度的自己,展現無限的真我潛能。

探索B.A尊貴護膚系列

會場設有B.A尊貴護膚系列專櫃,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及探索生命之美,見證POLA透過遺傳科學,突破性地深入喚醒 98% 沉睡中的肌膚底層不老細胞,釋放美麗原始潛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