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OMELLATO寶曼蘭朵精品店於海港城正式開幕

25 Mar, 2020

“POMELLATO寶曼蘭朵,全球首個義大利時尚珠寶奢侈品牌,顛覆傳統、色彩絢爛。珠寶新貴。”

POMELLATO寶曼蘭朵精品店在海港城港威商場正式開業。這家香港新店的室內裝飾體現了品牌對米蘭文化遺產的傳承,融入了蒙特拿破崙大街的亮紅色,還有堪稱其經典色彩的軟膜粉粉色。金色格柵這種標誌性的設計讓人不免想起了POMELLATO寶曼蘭朵以匠心巧思打造的手鏈所特有的性感造型。

品牌故事

POMELLATO寶曼蘭朵於1967年在米蘭創立, 是首個將色彩絢麗的“高級成衣”珠寶引入珠寶界的品牌。通過運用義大利工藝對彩色寶石精心雕琢,該品牌風格大膽的珠寶產品具有性感輕質和氣質獨特的特點。而每件精心設計的作品都是由工匠們在品牌的米蘭總部 Casa Pomellato 現場精製而成。

品牌更首次推出向獨立女性致敬的“高級成衣”珠寶,對國際珠寶界來說堪稱一個顛覆性的理念。創立 50 周年之際發起的#PomellatoForWomen,並引用義大利時尚界白手起家的成功女企業家Chiara Ferragni擔任活動的大使,完全體現了該品牌的精神。

POMELLATO寶曼蘭朵最經典的產品系列包括 Nudo系列(色彩豐富的無爪鑲珠寶)、Sabbia系列(閃閃發光的不規則鋪鑲寶石)、Tango系列(融米蘭時尚與金匠天賦於一體的造型彎曲的珠寶)、Iconica系列(從金匠傳統中獲得靈感的性感珠寶)以及全新的 Fantina系列(向這個特立獨行的珠寶商的遺產和設計獻禮的珠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