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時裝界對圖案的熱愛有增無減,甚至席捲童裝系列!無論是活潑的幾何圖形或是野性的動物圖案,小朋友都是最能駕馭所有印花和圖案的「頂級超模」!海港城現提供一系列圖案豐富的童裝選擇,相信定必能為你帶來靈感。

今季,設計師在動物圖案上注入玩味和新元素。以經典豹紋打響名堂的the bonnie mob 加入手繪貓咪圖案,就像開一個盛大的「貓咪派對」。Bon Point推於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小動物圖案,例如孔龍和貓咪等,而另一方面MOLO則「玩大」,無論是線條和用色優雅的雀鳥和白熊全身印花設計,或是樣子鬼馬的動物刺繡,都像在歌頌大自然的美好。

Bonpoint
MOLO
the bonniemob

重疊圖案亦是今季的潮流重點!Petit Bateau最新的水手條紋印花系列,用經典橫間配襯不同可愛圖案,例如動物、花卉或潑墨等,美得像一副畫。最後,不要忘了為你的小寶寶裝扮!Chicco以經典的小牛圖案配搭間條和乳牛紋,Hallmark Babies嬰兒服上也綴上溫柔的小企鵝,簡簡單單,卻又令人愛不釋手。

Petit Bateau
Chicco
Hallmark Babies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