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與前衛時尚品牌 PRONOUNCE 共同創作首個聯名鞋履服飾系列,當中用上的大地色調,靈感源自玻利維亞的Puma Punku 古城遺蹟。

以米蘭及上海為基地的設計師時裝品牌 PRONOUNCE ,由李雨山 ( Yushan Li)  及創意伙伴周俊 (Jun Zhou) 於2016 年創立。這高級品牌反映了設計二人組對手工時裝的共同熱愛,以及創作出更全球化、真正不分性別時裝的渴望。他們以獨特而富趣味的手法,把東方、西方、古代文化和哲學的靈感編織出新面貌,融合了古代與現代簡約主義的設計,以無縫手法注入PUMA x PRONOUNCE 首個聯名系列。

在遠古的印加傳統中,Puma Punku 古城被視為世界文明的所在地,時至今天,一座座宏偉的石廟及幾何形狀的紀念碑依然屹立在遺址上。PUMA x PRONOUNCE 系列的設計靈感,由從前技術時代的複雜建築物裡汲取靈感,透過繩索、滑輪和粘土磚的圖案滲透於系列當中。配色靈感來自Puma Punku 古城壯麗的日落,所折射的漸變橙色、卵石和霧灰色調。

現代剪裁配上充滿活力的漸變色組合及大膽的併色,與大地天然色互相呼應。輕身梭織衣物點綴了模仿繩索細節的新技術裝飾,服飾包括T-shirt 、連帽衛衣、棉質運動褲。另外亦備有強調剪裁的有領上衣、長褲及特色外套。

鞋履採用不同質感的面料和中性配色為重點, 明亮的橙色加上繩索細節配搭獨別的觸感。鞋款挑選了 PUMA 新風格的 Suede Mayu、Mirage Sport及PWRFrame OP-1等新經典。此外,系列配飾產品備有鴨舌帽、背包和迷你郵差袋。

想捕捉PUMA x PRONOUNCE首度聯名系列,可於海港城PUMA店選購。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