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夏日,海港城・美術館舉辦展覽《Quokka in Town!》,由8月5日至8月29日期間,迎來韓國插畫家Kim Tae-eun的知名創意品牌「Dinotaeng」旗下的可愛角色──短尾矮袋鼠Quokka、橡皮糖熊貓Bobo和棉花糖Marsh。

Dinotaeng人氣高企,Instagram粉絲人數逾26萬。Quokka被譽為「世上最開心的動物」,招牌笑容總能感染身邊的人。《Quokka in Town!》是 Dinotaeng首個海外展覽,展出插畫角色漫遊香港的趣事。

展場被佈置成客機,觀眾與Quokka及其好友搭乘客機,滿心期待,抵埗香港。他們手執最愛的棉花糖串燒,浩浩蕩蕩地遊走於鬧市之中,時而被摩天大廈震攝,時而享受電車上的陣陣涼風,時而迷失在錯綜複雜的大街小巷中,盡情探索這座多姿多彩的城市,「萌」態盡現。

「無論遇上甚麼困難,『遴迍』的開心果Quokka總能以幽默感和創意一一化解,把危機都看成生命中有趣的歷險。我相信,他們的態度能夠讓緊張的城市人鬆一鬆、笑一笑,發現生活的美好。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比看見觀眾開心來得感動!」插畫家Kim Tae-eun說。

1/4

快來和樂觀的Quokka、Bobo和Marsh重新探索這城市的魅力吧!

現場更有過百款主題精品出售,數量有限,不容錯過!

1/9

《Quokka in Town!》Dinotaeng首次海外展覽

日期:2021年8月5日至29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