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0年已過了一大半,不少品牌紛紛推出新手袋,不少袋款一推出已大受歡迎。那怕是初出茅蘆的女生,抑或是職場輕熟小資女、高薪成熟女主管,每個女人心中都總有一個夢寐以求的名牌手袋。想好好投資手袋、寵愛自己的話,一起盤點2020下半年必投資的5大名牌手袋!

Alexander McQueen:珠寶手挽與金屬手挽袋

Jewelled Satchel自2018年早秋系列首度亮相,一直風靡不少女生,甚至掀起一股熱潮。這款手袋自此不但成為品牌主打款式,還每季推出主題色,以不同面貌面世。2020年時裝界大興迷你手袋,身為時尚教主之一的Alexander McQueen特別推出Mini Jewelled Satchel,骷髏頭的特色珠寶手挽,搶眼型酷之餘,還提供亞麻藍、玫瑰粉色、象牙白、撞色鏡面壓印蜥蝪紋等版本選擇。

此外,品牌繼熱賣The Story手袋之後,乘勝追擊推出The Story Shoulder Bag,金屬手挽加上編織飾鍊,感覺煥然一新。我們可透過飾鍊肩帶掛肩,或透過金屬手挽作手提包,配襯靈活,值得入手。  

Balenciaga:Neo Classic揭開品牌新篇章

說到經典熱賣it bag,必然想到Balenciaga於2000年推出的Motorcycle bag(機車包)。 適逢Balenciaga Classic 手袋系列踏入20 週年,品牌推出Motorcycle Bag改款新系列Neo Classic,重新帶回冬季時裝展作20週年紀念之餘,改款後的硬挺箱型機車包受歡迎程度更絲毫不遜於原有的 Classic 手袋。 全新Neo Classic 手袋的皮革經過調整,分別推出鱷魚壓紋和 Spazzolato 光面小牛皮質感。新設計不難發現Classic系列的影子,其流蘇拉鍊不但保留其經典機車風格,而新設計更被視為Balenciaga另一個篇章。

Bottega Veneta:瀑布般皮革流蘇垂鉓

自從Daniel Lee接掌Bottega Veneta後,氣勢如虹,手袋人氣一日比一日強。繼早前火紅的THE CHAIN CASSETTE 及TOTE後,2020年早秋推出比The Pouch 系列更大膽、自信及奢華的變奏版本:The Fringe Pouch。四方扁平的袋身設計,配搭瀑布般的皮革流蘇垂鉓,以柔軟的 Nappa 小羊皮精心製成。設計可對半反折成手拿包,或調節肩帶斜背於身上,百變型格,保值珍藏一流。  

CELINE:Belt Bag全新PICO超迷你尺寸

今年似乎是細袋的小天下,不少品牌將經典袋變身迷你版。近年CELINE一直將品牌多款經典包袋,如Classic Box、Trapeze和Belt Bag等添加新意,今季改造項目就是誕生於2014年、風靡一時的Belt Bag,推出全新PICO超迷你尺寸。 PICO尺寸比原來的NANO尺寸更袖珍之餘,小巧玲瓏的設計更具活力和新鮮感。加上奢華的小牛皮精細地展示品牌頂級工藝,是絕對是不容錯失的 MINI BAG。  

Miu Miu:On the Coast夏日海岸系列

想輕鬆自在、擺脫正經款式的手袋?可選Miu Miu今季的On the Coast夏日海岸系列。夏日海岸的靈感源自浪漫的懷舊情懷,遙想蔚藍海岸生活和裝束的無憂無慮和天真之感,帶來一系列輕快的服飾,釋放青春、樂觀和嬌媚的魅力。其中由拉菲草與稻草打造的水桶包,伴以飄逸流蘇及皮革飾邊,精緻嬌俏,令人一見傾心。

不得不承認,即使名牌手袋價格持續上漲,但在芸芸奢侈品中,手袋往往是女生願意投資的單品。事實上,能夠精明入手具吸引力、保值度高的手袋的話,絕對值得長期擁有及珍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