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奢華殿堂級芭蕾時尚鞋履品牌 REPETTO 承傳自 1947 年起的精湛手工藝,首度為亞洲女生打造革新「婚嫁系列」。REPETTO「婚嫁系列」能駕馭中式及西式婚嫁服飾,並完美配襯日常休閒和不同場合的打扮,把婚禮的浪漫延續到生活之中。

REPETTO 「小紅鞋」配搭中式裙褂 當法式的浪漫遇上中式的豪華

REPETTO 鮮明的「Flammy Red」紅色色調「小紅鞋」系列,是新娘子穿著中式傳統龍鳳裙褂的絕佳配搭,讓新娘子在中式豪華婚禮上散發法式高端氣質及品味。若要配搭金銀絲密度較少的裙褂,婚鞋首選必定是 REPETTO 的經典「小紅鞋」— Cendrillon 芭蕾舞鞋,配上全新推出「Star」閃鑽皮革,伴隨新娘子華麗優地步向美滿人生新篇章。如要配搭金銀絲密度較高的裙褂,亦可以挑選跟高 3 厘米的小高跟鞋陪伴新娘子幸福動人地出嫁,分別是優雅迷人的Camille 漆皮高跟鞋及活潑甜美的 Rose Mary Janes (瑪麗珍鞋)。

REPETTO 配搭西式婚紗 演繹清新純白浪漫格調

REPETTO 高貴的銀白色調婚鞋系列能完美駕馭低調或奢華的婚禮。想打造奢華夢幻的婚禮,新娘子必定要以 REPETTO 「STAR」高貴閃鑽系列的三款鞋履成為婚禮的亮點,包括具女性魅力的 Brigitte 尖頭芭蕾舞鞋、經典 Cendrillon 芭蕾舞鞋,及跟高 3 厘米的 Lou 漆皮高跟鞋,閃爍皮革在浪漫的燈光照耀下更顯亮眼。而喜愛簡約清新婚禮,或希望在婚禮晚宴一展優雅舞姿的的新娘子,亦不妨以 REPETTO 舒適針織的「Motion Sneaker」或 極具時尚感的「Royal Sneaker」配搭活潑的輕婚紗。

昇華婚姻的最浪漫意義 為妳打造獨一無二的婚嫁鞋

REPETTO 同時推出英文字母和紅色婚嫁系列小吊飾,只於香港獨家發售。「我的名字,你的姓氏」是婚姻的最浪漫意義,在 REPETTO 婚鞋繫上代表新娘和新郎的名字首字母吊飾,賦予婚鞋更珍貴的紀念價值。同時伴郎和伴娘們亦可於鞋履上扣上小吊飾,為婚禮增添玩味。

此外,Atelier Repetto 高級訂製服務為客人提供專屬的鞋履設計。新人可以隨個人喜好及品味,訂製一對具個人風格的鞋履款式,包括親自挑選皮革、布料、顏色及需刻上的文字,所有自訂鞋履會於 REPETTO 法國鞋坊由手藝精湛的造鞋工匠製作,共需約三至四星期由法國空運抵港。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