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amsung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現於海港城連卡佛獨家預售

28 Feb, 2020

Samsung 為了配合全新產品Galaxy Z Flip 的發行,聯乘紐約著名時裝品牌Thom Browne,於香港推出限量版摺疊式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以大膽、前衛的設計,引領新一股時尚科技潮流,並於海港城連卡佛獨家預訂發售。

Galaxy Z Flip首次採用摺疊式玻璃技術,將 6.7 吋屏幕摺疊成為錢包大小,外形時尚獨特。摺疊後可輕鬆放入口袋或是細小的隨身袋中,方便攜帶。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專為勇於大膽表達自我的潮流一族而設計。產品結合了 Samsung 的創新科技及Thom Browne 的設計美學,以卵石灰色襯托品牌標誌性的色彩打造外觀,為手機注入經典、高雅的格調,讓隨身的科技工具如同穿搭一般具有鮮明個性,輕易配搭不同風格的服飾。同時,嶄新採用呈現啞光質感的玻璃設計,觸感溫和,易於手握。

產品在設計細節中流露Thom Browne所熱愛的中世紀辦公室美學,打開或關閉手機時會出現標誌的百葉窗圖像,應用程式的圖標亦以經典的文字標記,同時備有獨特的聲音細節,例如敲擊傳統打字機鍵盤的聲音,體現品牌設計的統一性。

產品禮盒設計充滿高貴的時尚品味,以灰色的紙盒配搭 Thom Browne 的品牌標誌顏色,內裡如同擺滿寶物的抽屜,備有灰色皮帶的 Galaxy Watch Active2、Galaxy Buds+,及特製皮革手機套,讓你隨時隨地保持型格。

時尚精巧的Thom Browne Edition於 2 月 14 日至3 月 6日期間在海港城連卡佛優先獨家預訂,並於 3 月 6 日獨家限量發售,零售價為HK$20,998 。

有關產品預訂詳情,請留意連卡佛官方網站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