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復活節假期快到,大人、小朋友都十分期待,是時候好好計劃假期活動,讓小朋友暫離學習、放鬆心情。一些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活動、有益身心的遊戲或圖書,以及節日主題的美食,都是不二之選。若然父母參與其中,更能夠讓這個假期變得充實又有趣。來!一起為小朋友創造快樂的復活節假期回憶。

?自製跳棋 跳出繽紛色彩

作為兒童王國,海港城一直與小朋友成長同行,銳意培育小朋友的全人發展,並創造獨特深刻的體驗。在這個復活節假期,小朋友可以在家自製跳棋遊戲!只要下載骰仔摺紙、遊戲卡,以及一張以花園、復活蛋為題的跳棋填色紙,發揮創意填滿跳棋紙,摺出立體骰仔後,一家大小就能在獨一無二、充滿節日氣氛的跳棋紙上玩跳棋!

按此下載

此外,海港城特意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化身花園為題的跳飛機場地,小朋友前來舒展筋骨、玩玩跳跳之餘,於4月10日至13日期間,跳飛機的場內更設有復活蛋圖案,齊來尋蛋、計算復活蛋數目換取由Venchi送出驚喜小禮物

喜歡創作的小朋友更可參加hcKids各有韆鞦創作比賽 @ 海港城」,發揮想像,成為小小設計師。

?益智圖書與遊戲 樂在家中

除了創意活動外,想小朋友過一個有趣的假期時光,可以從探索與閱讀著手。小朋友學習日常生活中不同的知識,閱讀是重要的途徑之一。透過一些設有探究或開心元素、帶有正面價值觀的書籍,對小朋友全人發展有莫大裨益。若然父母能夠陪伴他們一起閱讀,更有助促進親子感情。

左:《 Elmo’s Easter Egg Surprises》@誠品, 右:《 Peek a Flap: Hop》@Book Castle

特別推介的有Book Castle有售的 Peek a Flap: Hop。小朋友可以找復活節彩蛋、巡遊、兔子、小雞、雞蛋等復活節傳統的元素。在小揭頁內,更可發現有趣的小知識。若怕小朋友待在家有點納悶?誠品 Elmo’s Easter Egg Surprises會是不二之選,除了Elmo,還有齊芝麻街不同的角色一起過復活節假期,細讀其中,歡樂無窮。

閱讀以外,父母們也可以藉助益智的遊戲向小朋友灌輸正面的價值觀,例如:愛,讓他們學習愛自己、愛他人與小動物,向身邊的人與事物發放愛的力量。其中Toys”R”UsHatchimals 魔法寵物寶貝 CHEEGREE,讓小朋友見證雞蛋孵化的過程之餘,還可以透過配件與這件魔法寵物寶貝互動,細心照顧,甚至教「牠」說話呢!

Hatchimals@Toys"R"Us

?甜品、糖果與美食  化身快樂伙伴

甜品往往有一種讓人開心、幸福的魔力,充滿節日主題的精緻造型,教人賞心悅目。其中CAFE@OFF-WHITE 提供多款兔仔造型的慕絲蛋糕,以及復活節蛋、小雞紙杯蛋糕,討人喜歡之餘,還推出小雞、兔仔甜品捧,造工精細,一人一支拿著吃,非常方便。

我們都知道,朱古力有一種快樂荷爾蒙,一家人吃著朱古力製成的甜品或糖果,溫馨快樂的氣氛洋溢一室,頓時給這個假期注入滿滿的愛。DALLOYAU推出的復活節朱古力慕絲脆餅,以及朱古力精緻禮盒。前者口感豐富,以復活蛋及蝴蝶裝飾,繽紛又歡樂;後者用了矜貴的法國朱古力,加上陣陣花香,讓人一試愛上。

另外,GODIVA的兔仔抱蛋造型的朱古力,表情可愛,而Sugarfina以復活節題的糖果及糖果禮盒,精緻又活潑,提供多種口味選擇,送禮富心思,自用則令一室充滿節日氣氛。喜歡清新甜蜜味道的話,不妨選購Venchi全新春日系列及復活節主題朱古力。

甜品以外,怎能錯過美食?可以選擇提供戶外用餐的餐廳,呼吸清新空氣,欣賞大自然景致,又或者可以選擇有提供外賣自取服務的餐廳,讓一家人窩在家歡度節日都不錯!推介BLT Steak的周未自助早午餐,所有牛肉均是美國安格斯牛肉或澳洲90日穀飼純種安格斯牛,口感細嫩。另外,節日主題或節日限定的美食更能為假期錦上添花。Paper Moon大廚推介的復活節餐,菜式豐富,讓我們滿足又幸福。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