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Sugarfina首間海外分店甜蜜到埗海港城

13 Sep, 2018

Rosie O’Neill 與 Josh Resnick 自第三次約會,看罷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朱古力獎門人》)便夢想着開設一間大人專屬的奢華糖果店。二人走遍世界各地,尋覓最巧手的糖果工匠,製作專屬、前所未見的糖果系列,並於2012年創立Sugarfina®。

品牌設計了一系列奢華糖果,包括以Dom Pérignon 年份香檳製作的Champagne Bears® 香檳小熊軟糖、Single Malt Scotch Cordials 蘇格蘭威士忌酒心黑朱古力,以及Rosé All Day Bears 玫瑰香檳小熊軟糖等酒香系列的糖果,均為大人而設的口味。

Sugarfina® 為慶祝香港首間精品糖果店開幕,特意設計了香港經典電車造型的兩盒裝「Hello Hong Kong! Candy Bento Box」糖果禮盒。禮盒內有經典口味Rosé All Day Bears玫瑰香檳小熊軟糖,以及Fuji Apple Caramel Candies富士蘋果焦糖糖果。這款精美Candy Bento Box 糖果禮盒為香港店限定,連同其他在美國廣受歡迎的糖果及節日限定系列,定讓顧客愛不釋手。

Sugarfina® 首次進軍海外市場,選址尖沙咀海港城,為香港及亞洲顧客帶來琳琅滿目的精緻糖果。店內裝潢以Sugarfina® 品牌的清新優雅藍配白色作主調,襯托着精美的糖果,店內的花牆設計更是 Instagram的「打卡」牆。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