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香港首店Swarovski Instant Wonder登場

10 Jun, 2021

全新 Swarovski 品牌形象,科學與夢幻的結合

品牌在創新和Swarovski水晶切割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並在下一階段的發展中繼往開來 — 以大膽前衛的眼光,盡顯Swarovski水晶的無窮魅力。Swarovski 以設計、科學、時尚、娛樂領域的創新者形象享譽全球,全新的品牌形象首次亮相,誠邀您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宇宙中『Ignite Your Dreams』。

「Swarovski 是一家根植於創新和重塑的公司。126 年以來,我們一直忠於自己的品牌風格和特色,同時持續滿足不斷變化的世界需求。我們期待為滿載榮譽的品牌歷史再添新的篇章,在未來成為引領水晶生活風格的指標。」— Robert Buchbauer,CEO。

INSTANT WONDER — 感官的盛宴

Swarovski Wonderlab 將愈來愈熱鬧,全球主要市場將開設 28 家 Instant Wonder專門店。首站為 2 月的米蘭Galleria,巴黎首間專門店開設於 3 月,紐約則於 4 月揭幕,接下來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還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開幕.

旨在反映品牌即將開展的活動和全新的視覺形象設計,將吸引來賓進入一個感官零售空間,其中充滿活力的色彩和紋理,與創新材質相得益彰,鼓勵大膽探索和自我表現。Swarovski 的 Instant Wonder 專門店打造出璀璨愉悅的感受,一個糖果般的夢境,充滿各種Swarovski水晶生活用品 — 配件、首飾、腕錶、家居飾品和配飾 — 以 Swarovski 全新包裝所打造的八角形標誌輪廓作為令人著迷的背景。

儘管Instant Wonder只是品牌重新出發的其中一個項目,迷人的全新包裝盒在展現 Instant Wonder 專門店栩栩如生的活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家專門店將輪流以白色、粉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等五種顏色來進行展示,這些顏色的靈感來自光線透過水晶折射而出的繽紛色彩。牆面則利用八角形包裝盒裝飾,從地面排列到天花板,單一色系配上重複的圖案,引人遐思。

此外,金屬雕塑取代了傳統的首飾陳列,可展示更多產品陳列的呈現方式,使得每天都有品牌展現自我的機會。每個以生活為名或取材自生活的角色,皆是使用創新 3D 科技打造其姿態,呈現愉悅致趣的時刻。

Swarovski 的目標是從不同角度帶領人們進入它的奇幻世界,讓眾人留下難忘且驚豔的深刻印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