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台灣人氣創意精品火鍋店 – 台北寬巷子登陸海港城

15 Oct, 2018

在台灣極受追捧的知名人氣火鍋店 台北.寬巷子,糅合手工藝術與台灣火鍋風味、有「藝術火鍋料理」之美譽,將香港的傳統火鍋料理推至另一高峰境界。

招牌鴛鴦鍋
枝仔冰
菠菠糖

今次首次踏足香港,寬巷子同樣會展示給食客視覺與味覺並駕齊驅的藝術饗宴,一系列講究手藝及花時間製作的招牌自創火鍋菜式包括有:「玫瑰松板」、「枝仔冰」和「菠菠糖」等。不得不提,另一大驚喜就是一道暫別台灣店多年、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的開業元祖菜式「杏香野菊」,更會只在香港店重新登場! 而招牌湯底就有標榜以麻引辣、震懾味蕾的「紅泥小染」。

牛軋糖
鳳梨酥
1/2
寬巷子
寬巷子

寬巷子除了講究食物上質素外,餐廳用餐環境及氛圍亦令人驚嘆。大門是有過百年歷史來自台灣鹿港大戶人家的百年老宅門,整道門原件由台灣運送到香港裝嵌。另外,室內裝潢、地磚紋理、音效的擴散、聲音的分貝、燈光的調配,以及一件件私人珍藏的老件古玩及老牌匾都彰顯創辨人戴士程先生對客人整體用餐體驗的執著及堅持。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