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tcha 香港第三間概念專櫃於海港城連卡佛正式開幕。在概念專櫃內,顧客將前所未有地置身於具有品牌特色的美學世界之中,讓你進一步探索品牌背後的故事,並了解每個產品配方的靈感。

專櫃的設計要素受東京所啟發,如金箔丶輕木丶建築上所用到的傳統棗 (natsume)丶茶道中所用到的茶罐,以及在包裝上經常見到的形狀。Tatcha具代表性的紫色底紋於專櫃設計中完美呈現。

Tatcha精選的獲獎產品將會在連卡佛的三個專櫃中發售,包括最暢銷的純淨山茶花卸妝油丶柔亮大米酵素潔膚粉丶煥采絲滑補濕霜和煥采盈亮精華水,透過專利複合物Hadasei-3締造豐盈和柔軟的皮膚。Tatcha的專利配方以獨特的雙重發酵技術,從宇治綠茶丶沖繩紅海藻和秋田米萃取而成。產品配方以日本的超級食物作為基礎,從而達致純淨健康之美

Tatcha的美容顧問,又為顧客關愛團隊,她們跟從着日本的待客之道(omoiyari),以真誠的心為他人設想—為品牌的核心價值。美容顧問會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和產品教育。而額外的服務和護理將會逐步推出。

專櫃內陳列出Tatcha產品系列讓顧客自由試用,為了表達出品牌和日本文化中對送禮的重視,品牌設有可定制的禮品套裝,Tatcha顧客關愛團隊亦會為顧客提供富日式美感的包裝服務。

當東方的京都遇見西方的舊金山,日本經典護膚之道,誕生了屬於它的榮耀光芒——那,就是Tatcha。2008 年,創辦人Vicky Tsai 在京都發現了迄今已有數個世紀的美容秘籍,當中提到關愛和諧的美容哲學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2009 年,她創立了Tatcha,重塑日本傳統美肌秘密,將潔淨及奢華融入護膚程序之中,鼓勵您享受當下,將美麗回饋給自己。

每一款Tatcha 產品的起點源自我們的專利成分Hadasei-3 複合物。產品全由日本科學家在Tatcha 研究所研發製成,每一個溫和有效的配方均採用親膚成分,培育終生美麗的同時在更大範圍上發揮功效,讓您享受健康與和諧之美。Tatcha 深信美麗由心出發,通過 “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 的慈善計劃中,顧客每購買一款Tatcha 產品,您在不知不覺間支持了全球女孩接受教育的機會。品牌從2014 年開始與國際性非營利組織“Room to Read 閱讀之家” 攜手合作,為全球女孩提供教育及生活技能。

關於創辦人

2008 年,Vicky Tsai 在京都發現了迄今已有數個世 紀的美容秘籍,而書籍記載的關愛和諧的美容哲學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從中連困擾了她多年的急性皮膚炎也終於獲得治療。這些難忘的經歷深深改變了她的人生,因此,她致力研究當中的微妙奇蹟,把這種美容哲學傳承。
Tatcha 於2009 年成立後,她召集了來自日本的頂尖護膚科學家和文化研究人員,在東京創立了Tatcha研究所,這裡也是品牌把創新與傳統融和的產品研發基地。她創建了適合現代人生活的美容方法,在傳統中進行革新,幫助人們把肌膚和靈魂重新連結起來。她在Tatcha 的工作與貢獻,讓她在2018 年榮獲由WWD Beauty Inc 所頒發的傑出創辦人獎(Founder’s Award 2018),並於2019 年榮獲化妝品女性行政創辦人獎(Cosmetic Executive WomenFemale Founder Award 2019)。Vicky 畢業於韋爾斯利大學 (Wellesley College) 並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另擁有哈佛商學院(HarvardBusiness School)MBA 學位。她目前跟丈夫和女兒居住在三藩市灣區。

我們的名字

Tatcha 的名字靈感源自日本花藝「立花」( たてはなtatehana),以幾朵花朵直立而成的佈置藝術,而「茶花」 ( ちゃばな chabana) 則是用來提升茶道的花朵,名字宛如呼氣般寧謐。

回饋社會

Tatcha “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 的女孩教育計劃我們深信美麗始於心靈,同時致力通過教育幫助全球年輕的婦女們改善並提升自我價值。您每購買一款Tatcha 產品,均通過與國際性非營利組織 “Roomto Read 閱讀之家” 合作的 “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 慈善計劃中,為全球女孩提供教育,建立更美好的將來。在剛開始的6 年裡,Tatcha “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 慈善計畫資助了高達四百萬的上課日,支持來自孟加拉、柬埔寨、印度、老撾、尼泊爾、斯里蘭卡、坦桑尼亞和越南等地的女孩們的教育經費,當中。這項支援計畫除了涉及教科書和教室之外,還提供生活技能指導與上課教育,以確保孩子們擁有更光明、更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要教育女孩? 因為教育一個女孩可以打破她們世代相傳的貧窮問題。接受過教育的女孩會減少童婚的機會,延遲結婚,生較少的孩子而工資也相對較高,如此可以幫助她們創建更健康和更富足的家庭。把她們送去上學的話,她們將來所生的孩子能夠存活到5歲以上的機率可增加50%。

關於HADASEI-3™

眾所周知,日本人是世界上比任何國家都擁有最長壽美譽的民族,這與其富含綠茶、大米和海藻等高營養價值的獨特飲食習慣有關。

Tatcha 一直致力尋找對身體天然有益並親膚的成分,從中研發出以超級食物作為品牌所有系列的基礎。每一個產品配方均始於日本的田野和海洋,而Tatcha研究所致力在日本的著名產地採購可持續性的原材料。

Tatcha 研究所為了重塑永恆的美麗秘密,以解鎖方式把這些超級食物進行雙重發酵,研發出強效的Hadasei-3 專利複合物。這種經歷時間考驗的三合一複合成分,可視為 “美肌甘露”,有助煥發肌膚的年輕光彩。它富含乳酸和必需的氨基酸,高效維持肌膚的天然補濕因子和促進細胞更新,重現肌膚的美麗光芒。

宇治綠茶

綠茶富含抗氧化物,早於過去幾個世紀被用作滋養身心靈。這種經歷時間考驗的植物成分富含茶多酚,有助對抗自由基,淨化肌膚毒素,同時顯著減少各種衰老跡象。Tatcha 所採用的綠茶乃源自日本最具名氣的抹茶地區—宇治。

秋田米

大米為日本人自古至今的美容成分,富含抗氧化物,包括肌醇和y- 谷維素等營養成分。日本婦女世代相傳以洗米水浸浴,保持肌膚柔軟、光滑而明亮。Tatcha 從秋田縣採購大米,當地純淨的水源、肥沃的土地和良好的氣候,為獨特而營養豐富的穀物提供了最佳的生長條件。

沖繩紅海藻

紅海藻富含能飽滿肌膚的多醣,其卓越的鎖水特性而聞名古今,而且它在過去幾個世紀以來已被用作滋養肌膚和秀髮。此海藻只限在沖繩海岸被發現,因此當地人稱它為 “海洋神之寶”。

我們的純淨承諾

我們嚴守日本官方安全和純正的標準,這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標準之一。我們採用來自著名產地的天然成分,通過食物科學原理,把久經試驗的珍貴成分轉化為潔淨的配方。每一個配方均來自日本的田野和海洋,我們在那裡收獲營養豐富的綠茶、大米和紅海藻等讓日本人延年益壽的超級食物。我們堅持不懈尋找並解鎖對身體和皮膚天然有益的成分,同時,我們的科學家採用天然的雙重發酵方法,以釋放出可利用的活性物質。

純淨
符合日本極高安全標準的純淨與簡約配方。

久經試驗
採用經過數世紀以來公認的自然簡約的美容步驟,賦予最高效的修護效果。

可追蹤
從最著名的成分產地中採購優質且營養豐富的成分。

平衡之美
我們對可持續奢華的堅持

日本的 “Mottainai 精神” ( もったいない),意即為浪費而感到遺憾的理念成為我們開始研發產品配方的靈感來源。然而,這一概念又如何體現在產品外及包裝上?

為了讓Tatcha 從裡到外達致可持續發展,我們重回“Mottainai 絕不浪費” 的理念,讓我們從關懷文化中深受感動。這感覺對品牌使命尤其重要。我們知道業界也努力把產品做得更好並嘗試回應相同問題。秉承以誠待人之初心,我們承諾將鍥而不捨地達致此原則。

我們希望顛覆奢華產品和可持續產品之間相互排斥的觀念。那麼,可持續性的奢華產品本則如何?我們應該從哪裡開始?又應該如何開始?我們在這裡沒有所有的答案,但是我們將投入所有精神發掘答案。Tatcha 希望與您一同永不言悔地向前邁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