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日炎炎,最好的節目就是到海灘享受陽光,即使仍未能出國旅行,都可以在穿搭打扮的細節營造出假日旅游的感覺。要打造悠閑度假風必備條件就是入手藤織袋或者單品,簡單一個手挽袋,搭配淨色上衣或者碎花連身裙都非常合適。這個炎夏不妨入手以下品牌的藤織單品,和朋友計劃一場海灘度假之旅!

Chloé與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推出首個獲公平貿易認證的高級手袋系列。包括四款Woody織籃手袋,由700名肯亞婦女手織而成,製作過程符合道德和環境責任。

四款手袋帶來兩種尺寸選擇,包括一款容量充足的手挽袋,以及一款小巧的斜揹袋,並以淨色及條紋圖案紙繩織造而成,加上Chloé西班牙製造商生產的Woody標誌絲帶細節及皮革肩帶,風格更自然奪目。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滿載自己對Ibiza的夏日回憶,好像Anagram織籃以Iraca棕櫚纖維製作,由哥倫比亞女工匠手工編織,這批女工匠是Corporacion Oficio y Arte NGO成員,該非政府組織是一個手工藝合作社,宗旨是令女工匠可以財政獨立並為子女提供教育機會。她們的織籃製品送到西班牙LOEWE皮革工坊加工,輔以品牌一流皮革工藝,變成手工精湛雋永佳品。此外,用酒椰葉纖維織成的荷葉邊點綴於Balloon及Pochette手袋,而Iraca棕櫚纖維亦見於水果形織籃,提包及零錢包款式。淡褐色及深藍色帆布與棕褐色小牛皮的組合應用在Hammock,Balloon及Gate手袋,甚有夏日氣息。

Salvatore Ferragamo Earth Top Handle手袋重新演繹了由Fiamma Ferragamo在90年代創作的標誌性手袋款式。

Earth Top Handle手袋選用水松木製作,呈現自然風格的造型與紋理。 獲得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水松木是一種源自天然的可再生資源,採伐方式也不會對樹木造成傷害。 除此之外,手提袋的襯裡同樣採用天然、可生物降解的亞麻製成;拉鍊布帶和縫線均由100%可回收、經過認證的聚酯纖維製成;手提袋的顏色則採用了水性處理。

為了完美演繹全新的夏季系列,Tod’s 透過意大利藝術家 Andrea Tarella 別具超現實色彩與諷刺意味的畫作,細膩地刻劃休閒隨性的意大利生活美學。

標誌性的盛夏度假勝地,成為新系列的設計靈感泉源,為編織鞋履與綴有繩結裝飾的手袋等產品賦予獨特的美感。整個系列散發迷人的氣質,交織出意大利的仲夏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