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與好友共享咖啡時光,是最私密的一種交流。能在溫暖親切的環境中,與大家分享我特別調配的咖啡配方,是更加私密的一種體驗。Ralph’s Coffee在我眼中是品牌世界的延伸,是一個跟好友共聚、忙裡偷閒的空間。」– Ralph Lauren


1/3

Ralph Lauren 隆重為亞洲首間Ralph’s Coffee揭幕。新店位於香港海運大廈,繼紐約、倫敦、巴黎和芝加哥之後,將經典設計師 Ralph Lauren的餐飲業務版圖進一步擴展。Ralph’s Coffee 象徵Polo Ralph Lauren品牌的雋永美式時尚精髓,洋溢煥然一新的熱鬧氛圍。

Ralph’s Coffee將呈獻一系列外賣咖啡和輕食,延續位於紐約曼克頓的首間Ralph’s Coffee的成功典範。Ralph’s Coffee提供即席沖泡的優質有機咖啡,店內選用的精品咖啡豆或咖啡粉,由La Colombe特別為Ralph Lauren精心挑選及烘焙,品質無與倫比。

Ralph’s Coffee毗鄰翻新後的Ralph Lauren專門店,牆身鋪設綠色瓷磚,配襯光亮的搪瓷木天花、髹上白色的雲石面櫃檯、色彩鮮豔及幾何圖案釉彩地磚,以及霓虹裝飾燈構成的Ralph Lauren咖啡杯,與店面的玻璃櫥窗互相輝映。

店內咖啡師將穿上條紋恤衫和代表Ralph’s Coffee的綠色針織領帶,配襯經典牛仔褲和繡上Ralph’s Coffee標誌的圍裙。

店內亦供應排裝手工巧克力,由布魯克林精品巧克力品牌Fine & Raw精心製作。顧客更可選購一系列Ralph’s Coffee服飾及配飾,包括T恤、帽、手提袋和咖啡杯,令整個體驗更加圓滿。Ralph’s Coffee的各款紀念品均反映Ralph Lauren時尚世界備受讚賞的優秀匠心,以及經典設計。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