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全城期待! Bottega Veneta 2019 秋季男女系列

06 Nov, 2019

Bottega Veneta於2018年7月委任Daniel Lee為品牌創意總監以來,由他帶領設計的首個時裝系列便一直叫全球時裝愛好者引頸以待。

這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曾在Céline擔任服裝設計總監。年僅32歲的他是位英國籍設計師,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在2012年正式加入Céline前,曾先後為Maison Margiela、Balenciaga及Donna Karan品牌工作。

開雲集團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主席François-Henri Pinault表示:「我非常高興Daniel Lee加入開雲集團並擔任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一職。他獨特的設計理念源於其極具個人特色的創意,我相信,他將會是開啟品牌嶄新篇章的最佳人選。」

Daniel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在2019 秋季系列中將品牌的意大利起源結合當下環球視野,引領出顯而易見的美學布局。低調內斂的工藝依舊為品牌的核心,更將鮮明的現代感注進傳統工藝。代表Bottega Veneta 靈魂的頂級皮革與 Intrecciato 編織工藝,在全新篇章得到重新演譯並進一步發展。優雅的連身裙、層次豐富的針織衫搭配盔甲造型外套,剪裁鮮明,配飾同樣滲出自信。科幻色調綴以閃閃發光的細節,巧妙地與自然及日常基本色系完美融合。

與此同時,今季的BV Classic手袋亦同樣令人喜出望外。線條硬朗高雅,輕巧的長方形輪廓,採用襯墊小牛皮製作;配搭金色拋光球形扣飾,鑲嵌於刻花底座中,盡顯BV的簡約精神,另有迷你版Mini BV Classic,在年末的派對中肯定能派上用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