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少時尚達人都愛選購珠寶首飾及腕錶,皆因它有一種優雅時尚的魅力,能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造工精細的珠寶首飾及腕錶不但提升配搭層次感,更可以展現獨特的個性。走在時尚尖端的你,快來一覽今季最新系列,揭開盛夏光芒四射新一頁。

顛覆傳統 展現大膽與破格

一片孕育創意的土壤,加上堅定不移的破格精神、不斷開拓創新能打破規範,擁有如此獨立自主的個性很是吸引!BVLGARI最新 B.zero1 ROCK系列,正展現這股迷人力量。新系列從 80 年代一款綴以鉚釘的 BVLGARI tubogas 復古短頸鏈的設計中擷取靈感,其果敢的原創 B.zero1 曲線設計,採用螺旋線條啟發自羅馬競技場(世界上最著名的圓形劇場)的圓環造型,結合大膽前衛的幾何鉚釘,創造出別樹一幟的作品。經典黃金款式的邊緣鑲飾珍貴鑽石,而玫瑰金款式則大膽在兩邊以頂尖技術注入黑色陶瓷;兩款均鐫刻BVLGARI 雙標誌,是凸顯環繞 B.zero1 ROCK 鉚釘核心的標誌性雙重波浪。

花式切割 浪漫非凡的個性

善良仁慈的品性彌足珍貴,也令人一見難忘。De Beers新推出的全新花式切割鑽石珠寶,其DB Classic 系列主打手工鑲嵌的單顆美鑽珠寶,而Aura 系列則透過密鑲鑽石環繞主鑽,打造標誌性的美妙光暈。前者是手工鑲嵌的單顆美鑽珠寶,新作品包括兩款閃耀迷人的橢圓形切割和正方祖母綠形切割單鑽戒指,以及鑲嵌於密鑲鑽戒上的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戒指及項鏈。後者則透過密鑲鑽石環繞主鑽,打造標誌性的美妙光譜。

剛柔動靜 散發堅強、力量與獨特品味

忠於自己、熱愛生命,無論生活或工作,都一直堅持自己的信念,當遇到任何情況也能樂觀應對,如此展現出來的是,堅強、力量與獨特個性,更是時尚女生的本色。Tiffany & Co.全新T1 珠寶系列「T One. I am the one. 」三大理念,正正是堅強、力量及獨特個性。新系列的設計糅合「T」字和「1」字,象徵Tiffany及個人與自身的連繫,頌揚所有人蘊藏的獨特個性,同時演繹出既動且靜、剛柔並濟的兩種不同的現代女性形象。T1 珠寶系列採用斜角飾邊、棱角分明的結構,立體造型,加上巧奪天工的技術鑲嵌而成的閃爍美鑽,令佩戴者的魅力更見迷人。

低調型酷 鈦金屬腕錶及仿古紋首飾

我們一直與時間競賽,一心矢志地追逐事業的高峰,並且認真地生活,擁有這樣個性的男生也格外型酷。若然身上佩戴具個性的首飾或腕錶的話,魅力倍增。GUCCI 全新Grip 鈦金屬腕錶質感及仿古紋Interlocking G 銀飾,正好合力打造都會魅力型男。全新38 毫米鈦金屬質感腕錶為Grip 系列增添具現代感的氣息,採用灰色PVD 錶殼及錶帶,並雙雙鐫刻GG 標誌。其深色金屬塗層呈現酷型的鈦金屬質感,流露出品牌對精湛工藝與對細節的追求。另外,全新Interlocking G 系列銀飾採用深色做舊仿古飾面925 純銀材質處理,鍛造出具有復古光澤的獨特馬銜索鏈條,扭曲鏈條與時尚設計完美配合,呈現出中性酷型風格也帶有一種時尚街頭搖滾感覺。

儒雅紳士 精鋼錶帶與白金手鐲

男人的魅力,除了事業以外,還有氣宇不凡的風度與博學多才的內涵,這一切成就出與別不同的迷人風範。Piaget的Altiplano腕錶推出40毫米的玫瑰金錶殼或白金鑲鑽錶殼 (約1.00克拉),三層銀色錶盤飾以黑色時標及黑色棒形指針,薈萃精湛製錶工藝。另外,Piaget 的Polo腕錶結合枕形錶盤和圓形錶殼,全新款式限量發售888枚,奪目的綠色橫向刻紋錶盤滲出幽秘藍調。品牌亦推出兩款白金Possession手鐲,配襯腕錶或單獨佩戴皆可,而小號及中號手鐲兩端均設有旋轉圓環,中號尺寸的圓環更鑲嵌30顆明亮形切割美鑽 (約0.38克拉),大大提升個人魅力。

珠寶首飾及腕錶都是缺一不可的時尚單品,只要細心挑選適合自己個性的設計,可以豐富衣飾的層次感之餘,還能展現獨特的個性。齊來入手最新系列,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