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以為面部和身體浮腫是愛吃高鹽分、重口味食物惹的禍?其實淋巴阻塞也是導致我們看起來浮腫的元兇之一。慶幸的是,有些日常保養程序和小工具可以輕鬆幫助我們解決這些問題。

淋巴阻塞會阻礙含有身體廢物的淋巴液從我們的身體排出,過多的淋巴液積聚體內,最終會導致身體浮腫和腫脹,嚴重影響外觀和健康。

我們全身有數以百計的淋巴結,分佈於頸部、胸部、腋窩和腹股溝。這些部位的腫脹和壓痛是身體對我們的健康響起的警號,不容忽視。以下會介紹一些通淋巴技巧,好讓我們的臉部和身體恢復緊緻狀態,改善淋巴阻塞問題。

時刻保持活躍

養成健康的生活模式,定期做適量的運動,不僅有助維持苗條身形,持之以恆的鍛煉也是促進淋巴健康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展開 lululemon 瑜伽套裝的瑜伽墊,使用3 毫米的厚度,提供恰到好處的緩衝,墊面的紋理有效防止滑到導致受傷。三合一套件還配有瑜伽磚和毛巾,配合你日常運動的的需要。

以下的視頻中,我們的導師將會示範如何善用簡單易學的瑜伽式子,如反轉枱面式及弓式,來好好放鬆肌肉,以準備其後的淋巴系統按摩動作:

以下的視頻中,我們的導師將會利用Release and Recover Ball Set演示一個通淋巴系統的程序。按摩球提供三種尺寸,以針對特定的肌肉群,它還可以製作多功能工具來緩解任何鍛煉後的肌肉緊張。

lululemon®️ The Yoga Kit, HK$880
lululemon®️ Release and Recover Ball Set, HK$250

運動過後,用上APIVITA 玫瑰胡椒沐浴露沐浴。透過混合草本精華潔淨肌膚,為肌膚倍添活力。它蘊含有機山茶液,極具抗氧化和抗衰老功效。再用上 玫瑰胡椒緊緻美體乳把水份和營養鎖緊在肌膚深層,既滋潤肌膚,同時展現更緊緻的身體輪廓。

愛上漂亮的小幫手

透過這些小工具的幫助下,馬上可以與肌肉酸痛徹底告別,盡情享受每個放鬆身心的愉快時光。

創新OSIM uPamper Mini 2 是一款二合一按摩器,可緩解肌肉組織中積聚的緊張和疼痛。雙步按摩體驗以每分鐘高達 1750 次脈衝的“強力按摩”,消除毒素同時促進血液流動,並調節我們體內的活力能量。按摩器還兼容精油,不僅讓按摩器在皮膚上滑動,還釋放令人放鬆的香氣。

這款Sarah Chapman面部按摩器名為 The Facialift,是針對下巴位置的按摩器。8 個頭部和 48 個按摩結從下巴滾動到耳朵,排出毒素,改善下巴輪廓。另外,RéViveRé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 通過 zamac 三頭滾輪為皮膚帶來冰涼感。較小的滾輪還可以完美貼合眼部肌膚,帶來不一樣的觸感。 Joyce Beauty 提供兩種滾輪。

Sarah Chapman The Facelift, HK$350 (Joyce Beauty)
RéVive Ré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 HK$1,400 (Joyce Beauty)

最後使用 CANVAS淋巴排毒身體油,為身體送上水療般的護理。它蘊含柏樹、天竺葵、檸檬、尼亞奧利、荷荷巴油和葵花籽油的異國情調混合物,可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撫平皮膚,幫助消除脂肪組織。在手掌之間摩擦加熱,然後將其按摩到身體上,身體瞬間得到解放。

對於那些鍾情花香的人來說,Darphin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絕對不能錯過。它擁有總共 8 種烈性花卉的精華,包括依蘭、廣藿香、玫瑰和薰衣草,以及 20 多種植物和含 24K 金的精油。Darphin還推出了多效修護極緻再生乳霜,不但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它的植物配方,更有助肌膚回復年輕。

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HK$1,310/30ml
多效修護極緻再生乳霜, HK1,980/50ml

想不到置身家中也能享受不同的身體護理,輕易解決浮腫問題。就趁這個炎炎夏日趕快穿上你最喜歡的連身裙,展示你最緊致、纖瘦的美麗身形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