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要徹底美肌,改善膚質,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從飲食方面著手!今年夏天,連卡佛推出四個全新「美顏零食」品牌為大家帶來嶄新的「美顏神器」──既美味可口又健康的朱古力和軟糖,加強肌膚的天然屏障,讓你吃著也變美,從內到外散發健康光澤,增強自信!

女生都對甜食有著情意結,尤其是朱古力,喜愛卻因為怕胖而不得不怕抑制自己的欲望,多吃一塊也心生罪疚感。其實只要懂得選擇,吃朱古力不單不會變胖,更可美顏!Beauty Bar Chocolate共有3款口味:品牌同名朱古力Beauty Bar Chocolate,含有珍珠膠原、紅景天及羅漢果等珍貴成份;紅景天能令身心平靜,有助提升集中力,而珍珠粉末則具備抗衰老、抗氧化功效,能刺激膠原再生,亦令指甲及髮絲保持強韌。

Beauty Bar Chocolate HK$ 120; Glowing Mint Bar HK$ 120

Glowing Mint Bar更含有薄荷酒及螺旋藻,前者有助消化,後者則有助身體排毒。第3款味道Sweet Dreams Bar則帶有薰衣草香味,能紓緩壓力;鎂能鎮靜身心及幫助消化;茶氨酸能讓人放鬆,改善心情;竹二氧化矽則是提升免疫力和刺激膠原再生的維他命。朱古力更加入Lakanto羅漢果,味道雖比糖還甜,但其升糖值為零,不含卡路里,多吃一點都不怕!只要每天吃幾塊,即可締造自然的亮澤美肌!

Sweet Dreams Bar HK$120

另一款美容朱古力Esthechoc由劍橋大學前科研人員所創,是全球首創經科研實證的抗衰老黑朱古力,能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衰老肌膚的含氧量。產品主要以蝦紅素製成,蝦紅素可謂最有效的抗氧化成份,其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E分別還要強 6,000 及 500 倍!既可防止紫外線侵害,更可預防皮膚癌、抗炎症。產品採用先進科技處理,每天攝取量只有 38 卡路里。讓你放下顧慮,放鬆一吃!

Esthechoc HK$310

一般的軟糖多吃令人難以消化。可是Goli的可口軟糖Apple Cider Vinegar不單幫助消化,更能補充人體的營養所需。Goli是全球首創的蘋果醋軟糖,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抗氧化成份及超級食物的精華,而其高濃度的醋酸具多重功效,既能幫助消化,鞏固免疫系統,也能回復肌膚的天然酸性。軟糖以精選有機成份製造,不含人造甜味劑及防腐劑,亦不含麩質及明膠。其含有的果膠是重要的益生菌及纖維來源,保持腸道健康;而蘋果醋則有助維持心血管系統健康,穩定膽固醇水平及保持血液細胞健康。

Goli Apple Cider Vinegar HK$220

Sundaily同樣是由科研人員創立,創辦人畢業於哈佛大學,專門研究皮膚科。品牌推出的軟糖The Base Layer選用植物成份,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修復紫外線引致的衰老問題。軟糖含有兩種強效抗氧化植物成份:來自亞馬遜地區的原生蕨類植物──青石蓮萃取,蘊含大量強效抗氧化成份,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霧霾及壓力侵害;另外,來自地衣的維他命 D3──保持肌膚健康的重要營養,加強肌膚抵禦環境壓力的能力,保持免疫系統健康。持續使用 4 至 6 星期後顯著撫平肌膚,減少泛紅及過敏。

The Base Layer HK$310

這個夏天,就讓我們一起從「吃」開始,選擇健康的「美顏零食」,煥醒沉悶的心情和肌膚,打造自然迷人美肌,邊吃邊變美,從內到外散發健康、自信的光彩!

在此選購